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据说能看穿你的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测试

(2013-10-07 11:35:10) 下一个

ZT

我10多年前认识个朋友,国外读书回来,给我说了个心理测验《借船过河》,她说是读心理学时老师教的。然后我拿这个测验测过无数人,都很准。我把这个图画下来 了,大家可以对照看,不过要听我先讲故事,然后再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ornado' 的评论 :
太谢谢你了. 我%同意你的分析。这是一个转贴。我也为自己测试的结果很困惑。因为我的家庭永远第一(你是对的,我选择了E第一),但据这个帖子解释,E代表事业...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再認真看了看你所說的朋友故事后,就更一步證明我的分析。

但凡干藝術的,無不是感情豐富之士,感情豐富之士莫都不是被愛情折磨个死來活去的,看看王菲、梁朝偉、張柏芝、徐志摩等等就知道了。你樂隊朋友就是那樣的人,愛情世界多姿多彩,但都是自己在折騰自己。

那主持人就更簡單了,最後嫁个有錢人,不是最終就為了金錢嗎?

一般大部分人選E是因爲大部分人都選一家庭為主。
茶农 回复 悄悄话 赞同Etornado的评论!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故事挺有趣,但是答案和解析“枸皮”不通!如果按照故事的内容看來:

M代表愛情,因爲他知道自己愛誰,可以為它而犧牲,可以為它而坦白,可以為它承擔責任。
E代表家庭,因爲她知道和懂得理解和諒解,這才是家庭真正需要的。
S代表金錢,因爲她把事情都當商品看待,實行等價交換。
F和L只能代表兩个典型白痴的女人,什麽都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