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患上癌症或抑郁症

(2013-09-21 04:31:37) 下一个

如果我患上癌症或抑郁症

如果如果我患上癌症
我会很痛苦受罪,首先想到我会死,我想死,我的孩子没有长大;我的父母还需要我照顾;我的丈夫仍然需要和他一起行走人生路.....所以,我会祈求上帝给我预备最好的医生治好我的病;我会听从医生的建议,无论是外科手术或化疗无论西药及传统中药无论是自然的治疗方法攻击型治疗方法......我想试试

我不想放弃。想,如果自然治疗或果汁可以治愈所有癌症为什么我们仍然需要癌症医生接受这么多年训练

如果,如果患有抑郁症,我如果我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自杀,为什么抗抑郁使自己变得一天一天,一点一点地来,我的家人我的笑容再度回来.. .?

时候,祈祷医生,尝试一切你可以做的剩下的,决定

上帝是公平的, 无论天堂还是地狱,每个人都有同一个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