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UPS快递与小偷相勾结偷了我的笔记本电脑

(2019-01-24 14:01:41) 下一个
 
我公司UPS 快递一个计算机,周四确认,我可以周五或者周六收到。可是这个IT guy 忘了要求UPS签名快递,结果我的第一个笔记本电脑被偷了。
 
我家门铃装了skybell, 按门铃摄像机才启动手机响,可以看到按铃的人,并且可以对话,记录按铃人的片段。我们一般大的东西都是online 买,然后去取。只有小东西才让送上门,每次按铃就可以看到,从未丢失过东西。
 
上周末,门铃响,手机响了,以为计算机来了,结果是对面的邻居,他告诉我们,他恰好看到快递到门口,可是我们没有听到按铃声,也没有手机响。然后他就看到两个黑人慌慌张张的开车到门口,拿了箱子就跑了,因为慌张失措,车子撞到我们门前的树上,他以为这两个黑人要抢劫我家,立即打了911,10分钟后警察到现场,他们不相信我的邻居,因为门口还有一个小东西没有被拿走。让我门提供UPS Tracking number。
 
我送email 给IT,这个IT怕被炒了,就否认送了,又给我送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大公司计算机多,丢了也查不出来,就不了了之了!我也不想让这个IT guy 为了计算机丢了工作。
 
我们所以怀疑这个UPS guy,因为每次UPS guy 都按门铃,这是唯一的一次没有按门铃,并且UPS和偷盗者都是黑人,也太准确了,家里有人都敢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t_arts' 的评论 : 谢谢你! 我想他根本就没看文章就开始抱怨!
int_arts 回复 悄悄话 通州河
1)把怀疑当事实。 作者明明确确地写的是怀疑,大家也看的清清楚楚,只有你把怀疑当事实。
2)对特定种族有偏见,同时非常无惧的说出偏见。 没看到偏见,作者就事论事地写了发生的事,难道隐瞒事实才算没偏见?
3)在整个北美,黑老大的地位远高于华裔,其他种族更加尊重黑老大还不是华裔。 原来如此,真正有偏见的就是你,自以为华裔低人一等,人黑人才是老大。
淡定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方面还是住公寓好一些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huijin' 的评论 : 因为帮我换计算机的IT 刚刚被解雇, 临时换的人, 这个有点粗心, 忘了check 签名。他肯定告诉我送了,因为这个笔记本电脑非常贵$1800,我打电话,他有点吞吞吐吐, 大公司换电脑很多,所以我想他可以遮盖过去,我不想追究。我们没有order任何东西, 邻居也不会骗人把警察叫来!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ha07' 的评论 : 没有tracking number!无法投诉!没有录下来!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州河' 的评论 : 你就没必要高大上了, 我的邻居告诉我们的!就是黑人邮递和黑人偷走的计算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gerty' 的评论 : 是的, 我这里也是, 只有这次没有!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UPS 经常送东西, 记录了许多按铃的录像,没有一次不按的, 除了这次!
yanghuijin 回复 悄悄话 疑邻偷斧。想象成分太多。
既然邮寄者都否认寄过件,您还能想出来人家是怕丢了工作,就另外给你寄了一台。大公司的电脑原来这么多而混乱啊?!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向賣主和ups投诉说没有收到,
有些公司会再寄来的。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给UPS的客服打电话投诉这名送货员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1)把怀疑当事实。
2)对特定种族有偏见,同时非常无惧的说出偏见。
3)在整个北美,黑老大的地位远高于华裔,其他种族更加尊重黑老大还不是华裔。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凡是放到门口的投递都是按门铃的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Ups送我家從未按門铃,usps和amex也不按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