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

(2015-04-09 05:01:08) 下一个
一帮老头儿老太太无所事事,就去上老年大学,有一天集体忘记做作业了……
校长闻知大怒,罚他们集体操场罚站,同时还带来了一个道士,好一阵的舞剑、画符、念咒、烧纸……
老人们都看的不明就里,就问这是要干啥,校长很严肃的说道:干啥?请你们家长!!!!

上个星期我去看中医,大夫嘱托我每晚十一点之前必须睡。隔一周,诸症未除,昨天下午复诊。中医号脉,正色道:“你还是晚睡,以后十一点前不睡就不要来看了。”我大惊,感叹祖国医学真是博大精深。大夫又道:“你昨晚凌晨4点以后才睡觉!”我弱弱的问:“能号的这么准呀?”大夫:“上次你来看病,我就加了你的微信……”

晚上和老婆回家,突然从旁边跳出三个持刀蒙面抢劫犯,说:“你俩其中一个可以走”。我猛然就把我老婆推到一边:“老婆你快走1”。
待老婆消失后,三个蒙面人脱下面具说:“我的天呢,现在找你打个麻将都得这么费劲了!?”

(升级版剧情):
五分钟后我致电老婆:"往卡里打五千块,一帮小贼,要的不多。咱花钱免灾吧,千万别报警,几个大哥说了,关我一夜,明早就放人。"十分钟后,我从卡里支出老婆打来的五千块战斗到天明。
小胜500,疲惫归家,老婆一夜提心吊胆,赶紧给我熬粥做菜并深情含泪说:“老公,关键时候看出你对我的好,以后你吃啥我就都给你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