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印度人较真儿

(2014-12-24 11:13:35) 下一个
昨天衣服穿少了,好冷,看见一店铺门口悬挂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羽绒服25元,呢大衣20,童装一律10元”,毫不犹豫掏50元,随便拿了两件羽绒服转身就走(有钱就是任性),店主拿着扫帚边追边喊: “这是干洗店,你快给老娘还回来”

养生专家见到一位精神矍烁、身板硬朗、健步如飞的大爷,问道: “大爷,您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大爷说:“坚持做科研十年以上,一天写好几个研究报告,盯四五个小时电脑,看好几本子的文献,经常去其他课题组交流,参加个科研沙龙学术会议啥的。”养生专家:“大爷您今年高寿?”大爷 :“33。”

坐火车遇到一印度人,他也闲着没事,用中文和我聊哪个国家有文化。
我说中国的筷子你会用么?他说,用手抓才是最正确的吃饭方式,而且不受制于食物,啥都可以用手抓。
我这个人就爱专治各种不服,到了站我就带他去吃了顿火锅。


【给力】跟媳妇坐公交车,不小心踩到一个男的,赶忙说对不起,那男的瞪着眼睛对我大叫道 : 老子这么贵的鞋你赔得起吗?我连忙把手伸进裤兜里,准备掏钱甩他脸上,有钱就是可以任性。这时媳妇抱着我就哭了,边哭边说:你不是答应我以后不杀人了么,怎么还带着枪?当时车上的人全傻眼了,那男的立马就给我跪下,说:“大哥我错了”。有这样的媳妇真给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