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豪华至极

(2023-09-08 05:33:27) 下一个

老马的老婆和闺蜜见面了,闺蜜叹一口气说,昨晚上我做梦梦到自己在一个白色的海滩上,忽然起风了,有点儿凉,我怎么也找不到衣服。

老马的老婆说,肯定是蹬被子了,凉着了。

闺蜜说,可不是,醒了发现被子让老公拽走了。

老马老婆说,我前天做梦和一个富二代混到一起,小鲜肉,大豪宅,卧室的地毯是白色的羊毛毯,一尘不染,踩上去舒服,爽!

闺蜜,还有呢?

老马老婆说,客厅,餐厅,豪华至极,金光闪闪的餐具,我坐在哪,佣人伺侯着喝茶,太美了。

闺蜜,然后呢?

老马老婆说,怎么喝都不解渴,我就火了,刚要训斥佣人,就醒了。

闺蜜,想得真美。

老马老婆说,做梦就该豪华至极。

闺蜜,梦是反的。

老马老婆,你个乌鸦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