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准备视频

(2023-08-25 08:53:08) 下一个

老马下班后,给老孙打了个电话,约定在蒂姆咖啡店见面。

见面聊啥?当然是国家大事,人穷还能聊啥?聊鸡缸杯泡茶水的温度?还是怎么定制铁达尼的西装?嘁,那都是佣人和管家的工作,关我俩屁事。

老马直接了当问老孙,怎么看倾倒核废水的事?

老孙说,哪是日本人的事,太平洋哪么大,倒点脏水没太大影响。

老马,我就知道你这个孙子这么说,这时候你咋不说地球家园啦?

老孙,你不尊重我。

老马,你不尊重地球。

老孙,一点点脏东西,没事的。

老马,赶紧的,你准备拍视频吧,拍你吃福岛鱼春卷,一点事都没有。

老孙,你个土老帽,那叫寿司。

老马,行,行,寿司,哪个寿字?

老孙,寿衣店的寿。

老马,你自己说的,寿衣店的寿,不吉利。

老孙,我不迷信。

老马,和迷信没关系,说的是食品,又没说你的名字。

老孙,哪你说不吉利干嘛。

老马,我迷信,我信报应。

老孙,报应?那是科学,有因有果,前因后果。

老马,吃了污染的食物会怎样?

老孙,取决于量的大小,一点点,没关系的。

老马,日积月累呢?

老孙,你真是钱多了烧的,天天吃海鲜。

老马,我是说你,你有钱,有钱人啊。

老孙,我穷,人穷了才关心国家大事。

老马,这是关系到每个地球人的食品安全的大事。

蒂姆的店主过来了。

二位续杯吗?不续,本店规定,限时的。

老马老孙各回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