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发现

(2023-08-17 09:50:59) 下一个

老马老婆悄悄告诉老马,她有一个新发现,那就是孙子哭的时候,如果怎么哄都哄不好,给他五块钱他就不哭了。

老马说,他还没有金钱观,不懂怎么花钱,我有点儿不信。

果不其然,第二天下午,接完孙子放学,孙子就在车里哭上了,老马问他为什么哭,他也不说,老马想,过几分钟就到家了,就没再废话。

到家后,停好车,老马看孙子的眼眶里真有泪光,从皮夹子掏出五块钱,塞到孩子手里,孙子抹一抹眼泪,好了。

老马把孙子拉到车库的墙角,一手扶着墙,一手叉腰,小声地问孙子,你要钱去哪里花呀?买什么?

孙子被堵在墙角,本就已心里恐惧,见爷爷用从没有过的语气问话,立即说出了实话。

奶奶说过,包治百病,金钱万能。哪有女的不喜欢钱的?孙子接着说,我攒着给艾米买生日礼物,上次尼克给艾米买了她喜欢的礼物,他们就天天在一起玩,我想让艾米只和我玩。

爷爷豁然开朗,原来是小破孩儿争风吃醋,立即告诉孙子,听好了,把钱让你奶奶给攒着,回头我教你怎么让艾米只跟你好。

孙子,好吧。乖乖地进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