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保安日记_1 (纯属虚构)

(2023-06-23 07:23:00) 下一个

小马自从退伍后,一直在高档小区做保安,人长得精神,个子又高又壮,在小区健身区拉单杠时,大爷大妈们都喜欢看他的八块腹肌,边看边夸边介绍对象,有几次小马都不好意思了,告诉大妈们,俺结婚了,媳妇在私企做会计。

2023年五月十六日,星期二,阴有小雨

下午三点,远远地就看到出差的张科长开车转弯过来,我立即把横杆的控制关掉,不能让他轻易回家,他曾对我有恩。

我接通了他家的视讯门铃,没有讲话,立即出门迎接张科长。

先问张科长辛苦,再道歉,说电控有问题,手动也开不了,估计很快就好,正远程修理,我陪张科长在门口等着。

瞟见了李局的车从地库开出来,我立即回到执班室,打开横杆控制,并出门招呼张科长,说系统恢复了,耽误您回家了,对不起。

张科长说,没事的,又不是你的错,高高兴兴地进了停车地库。

我长出了一口气,细雨打到脸上,好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