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替人类担忧

(2023-03-31 05:17:43) 下一个

我也注册了chatgpt,两周约三刀的价钱,扣门儿的人一贯如此,花钱了就得用。

我问了几个问题,都给我原则性的答案,就像图书馆中查阅资料时,遇到了馆员,告诉你去几楼,什么书架,书籍编号。

我又问了几个政治时事问题,回答全是屁话。

看到别人热衷于让它作诗,画画,写作业。我真的替人类担忧。

什么是真正的技术进步?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粒籽,这才是扎扎实实的技术与科学。

计算机的运算速度提升才是技术与科学。

实现地球大气层温度可控才是技术与科学。

人工智能不往正道上走,朝着歌妓的方向前行,悲哀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