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堕落的星巴克

(2022-08-16 08:26:21) 下一个

儿子陪我逛西雅图,在市场前有一家星巴克,儿子说这是星巴克的发源地,第一家星巴克,给你老人家来一杯,我说星巴克的毛病多,给我来一杯小的就可以,儿子说你是指Tall?我说滚,去买就是了。

门口排着长队,几个国产大妈在门口骚首弄姿地拍照,替她们自豪,老娘就是拍照,啥也不买,咋地?

几个欧洲大妈也有样学样,摆姿势,拍照。

咖啡买到了,大杯的黑咖啡,在调味的桌子上只有搅拌的棍,没有糖和牛奶,看着忙碌的服务生,算了,就这么喝。

好奇心促使我观察了一会儿这星巴克,排队的长龙,没有几个买咖啡的,多数是买纪念品,各种中国制造的杯子和美国包装的咖啡豆。怪不得他们不难备奶和糖。

整个店铺塞满了纸箱,没有咖啡的味道,充斥着景点挣快钱的堕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