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

(2022-05-27 07:53:30) 下一个

早上开车上班,车子刚刚离开自己家的车道,就发现一只蚊子在车里飞。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我一没有打死它,二没有打开车窗放它走,我反反复复地跟它唠叨,你好好地在路边等我,我一下班就来接你,不能带你去上班,环境太复杂,怕你被吹进机器,尸骨无存。

离我家十公里远的时候,我打开车窗,手一挥,让它下了车。

内心深处在祈祷,如果神真得存在,就让它在我回家路过时,飞进我的车窗。

记得那棵树,记得那段路,记得我的车。

我开开心心地上班,你自由自在地飞翔。

下午一起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