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结婚证可以设定有效期

(2020-03-09 12:53:49) 下一个

如果结婚证可以设定有效期

 

如果结婚证可以设定有效期

那我就不结婚了

我愿换一个工作 去做婚介

或者是司仪

目睹人世的春天

花开 叶绿 交相辉映

 

也许有人会设定短期

三天 一周

哈哈 哈哈哈

我不会给这种人份子钱

你的感情就是出个美差

我何苦去送行

 

也许有人会过期同居

哇哦  人前礼示一下

这是我或她的过期太太过期丈夫

政府和保险公司来电话啦

您的受益人过期啦!

 

终身大事不终身

婚姻大事不昏头

没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