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马伊琍是一个大女人

(2017-08-08 06:26:16) 下一个

原来看老婆在天天追剧,不是婆婆妈妈的剧,就是作女的烂剧,一日得闲,坐下来陪她看了一段巜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忍了半个小时就看不下去了, 正是看的马伊琍的作劲,受不了啦。也记住了她那张脸和说话的腔调,本能地认为她是一个没有演技的演员。

后来老婆看《剃刀》时,告诉我男主是马伊琍的丈夫,而且小她八岁,我就更不喜欢这个人了,尤其是看他们个个顶着潮到爆的发型,衣着光鲜地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里从容地走来走去,心里想,这剧都太假了。

上周末,看《圆桌派》,咦,嘉宾居然是马伊琍,我比较喜欢马爷的生活态度,所以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听他们侃,咦,马伊琍的谈吐很大气的欸,遂仔细听她讲,原来剧中的作女是她故意为之,而且现实生活中确有很多这类奇葩,是她演的好,这可颠覆了我对她的印象。

她的对生活的理解应对是如此地豁达,我不得不去翻找她的作品来看,《中国式关系》,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我的前半生》跳着看了两集,《北上广》牙根上就烦了,是不是我有问题?

老婆一句话点醒了我,这些剧根本不是给你这号人拍的,你还是去等司马懿吧。

哎,对不起了,马伊琍,尽管你是大女人,我还是难以接受您的作品。

多般配的一对儿!

剃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枚儿 回复 悄悄话 追大司马懿的时候碰上我的前半生,当然是大司马懿好看。我的前半生看的就是这些熟演员。
hola! 回复 悄悄话 工作中接触不少年轻人,有不少非常优秀,但不少就是通过社交媒体微信明吹嘘产品,花俏很虚,完全用图片来控制影响市场,受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