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未来男朋友的一封信

(2005-09-04 01:12:38) 下一个
 
我未来的男朋友: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但我希望我们是真心相爱才走到一起的!
在我们认识以前,我想说说我自己,先热热身,好让你对我有个初步的了解,我怕你认识我好久以后发现我太多的毛病,你会离开我。我害怕失去经营好的感情,害怕半途而废, 我害怕受伤害。
我是摩羯座的女孩儿,所以我有着摩羯座女孩子的“冷漠”,当然,我的内心是热情的,所以你不要从我的外表猜测我的心情,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和你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爱的;
我是个害羞的女孩子,第一次见面时候,希望你不要在意我们彼此间的尴尬,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其实我也是个开朗的女孩儿;
我是独生女,肯定会有任性的时候,有时也许会耍些小性子,但是我是不会无理取闹的,我相信我还是理智的人,有理的时候我们可以说理,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会洗耳恭听的;
女人天生不是来控制男人的,男人也不可能分分秒秒围着女孩子转,所以我不会控制你的自由,当然我也控制不了,所以我们彼此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我是个做事比较认真的人,也比较性急,如果一件事没有做完,我是没有心情做另一件事的,所以在我一件事还没有做完的时候,希望你不要催我,要不我会更着急的;
有心事的时候,我喜欢独立思考些事情,所以你千万不要因为我的沉默而生气,等我平静了我会告诉你的;
我不喜欢化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素面朝天,当然,我不会给你丢人的,如果你喜欢,我会适当化淡妆的;
我喜欢干净清洁,但愿你也是;
我有个坏坏的习惯,就是偏食,我决心要在你的帮助下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
我有几个关系很好的死党,而且有一个是男生,如果我因为他们的事冷落了你,你千万不要生气,我也是个重朋友情谊的人;
如果不是什么特殊的原因,希望你不要关掉你的手机,我怕有什么事情我联系不上你,我怕你出事;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一般不怎么主动给人发短信,你可不要认为我没有想你,认为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想耽误你的事情,想你在心里,而且很剧烈; ——用心去爱
我喜欢搜集一些小东西,特别是我爱的人送给我的东西和可以勾起回忆的东西,希望你不要把它们当作垃圾扔掉;
我是个很怀旧的人,如果我给你讲过去的事情,希望你不要觉得烦,如果你真不想听,就告诉我;
我是那种喜欢用文字表达感情的人,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对我的作品发表一下意见,我会很珍惜你的建议的;
我也了解一些男孩子喜欢的东西,比如电脑,游戏什么的,如果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帮你一把;
我还喜欢看美国科幻电影,如果你也喜欢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看;
还有,我喜欢听忧伤的歌曲;我不能吃辣椒;我爱吃话梅,板栗,果冻和更种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不很喜欢逛街,但喜欢穿漂亮的衣服……
虽然我是个内向的女孩子,但我不喜欢女孩子应该喜欢的,比如港台影星,偶像片,韩剧,逛街……不过我喜欢娃娃,嘿嘿!
尊重长辈是我们每个人应该作到的!彼此尊重!
xx,我不知道我给你的初次印象是什么样子,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如果你不喜欢我的哪些习惯,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为你改变的;有什么要求也一定要提出来,我会去适应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弥补的,太相似了走不到一起,太背离也走不到一起。
也许在你的心目中我是个没有激情的人,其实我喜欢那种默契的温暖,不点也通的感觉,和你在一起,我就永远开心,和你不在一起的日子,想着你也是我一辈子的财富……在我身边和心里有你的影子!
(写到这里,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灵感没有了,也忘记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