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注定

(2005-09-28 09:15:38) 下一个

我问自己,是不是就这样接受现实了-接受他是一个爱冒险爱新鲜的博爱之人,接受他们的分手与他不无关系,接受他们之间的互生爱慕?也许可以吧!代价是我将无法像从前一样爱他。因为我必须首先说服自己,让自己相信其实也没有那么爱他,才能坦然地接受这些残酷的现实。也许这在他看来并无大碍吧!我不知道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也许是可怕的,也许也没什么。这次他会很有经验了吧-可以游刃有余?还是心安理得?我的自信心虚荣心和对他的信任告诉我不该再揣测下去。最重要的是,揣测的结果只有自己心痛。有些事是注定的-从前我并不相信注定,现在有点信了。我不信命,因为努力可以改变命运。但注定了的事,便很难再改变了。比如缘分-是注定的。

收到他的信,其实并不意外,很自然的事。可是在这个时候,又觉得有点不太自然。于是没有给他回信。知道他的关心也许已经超过了普通朋友,但仍然保持普通朋友的距离。距离产生美。他们也是这样吧!从来没有给他发过一个Kiss 或heart的图案。知道他很失望。只是傻傻地以为这些图案是只能发给我的男朋友的。我很固执地坚持着这愚蠢的想法。尽管没有人明白,我仍然坚持。

现实告诉我,我再也经不起任何感情上的打击。如果这次不幸又被伤了,除了放弃,我别无选择。

不想走到那一步。你们能不能不把我逼到那一步?

为什么?为什么我注定要做一个心胸宽广为爱牺牲的女人?很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