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遗忘的时光

(2005-09-03 16:02:23) 下一个
在这个不太特殊的日子,写下了这些不太特殊的文字。其实并不善于和别人分享感受,尤其是陌生的人。之所以写下这些,也只是写给自己罢了。想说却找不到理由,机会或对象的时候,憋在心里有点苦,也怕会憋得自己心里不健全。网络那么大,找个没人注意到的角落释放一下也不该是件难事吧-我想。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就起了个挺俗的。也便于埋没于博客群中吧!其实,这里所记下的每一点一滴总有一天都会被遗忘,只因为我的头脑装不下那么多。可是又觉得有些事是不该忘的。
其实我只想把关于我和他的事记在这里而已。因为那是一段我最不该忘记的时光-我的初恋。关于他,我从来不怎么在朋友面前多谈,因为我觉得很多事是他的事,轮不到我讲-虽然我是他现任女友。
我不想在这里写任何关于我们如何认识如何恋爱如何相处的种种种种,我的任何文字都不是用来招摇所谓的爱情。那些枝末细节是讲给局外人听的,我不需要。我只是个凡人,更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值得炫耀。写的每一个字,都只是写给自己而已。毕竟,这是上真正纯粹属于自己的空间太少了,于是我很珍惜这一点点属于我的自由和放任,哪怕只是暂时,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