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生活中的小事

在海外生活的见闻,照片都是自己用手机拍的,没想到传上文学城的效果这么好。
正文

再谈我的养生

(2014-02-09 10:35:21) 下一个
注重睡眠的质量。
睡眠的环境,是睡眠的硬件,包括床的软硬程度、寝室的大小、空气的质量。
床垫我选了表层有记忆海棉的那种垫子,这种床垫可以按照身体的曲线,托起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躺上去很舒适,睡醒后不疲劳。
睡房我喜欢大一点的。中医讲究卧室小,藏神,可是现代的住宅,都是双層玻璃的窗子,封闭的很严密,冬季开暖气,夏天开冷气,一年至少有半年不能开窗。虽然有一定的通风设备,大一点的睡房在睡眠过程中可以有更充分的氧气。
卧室的家具我换了纯木质的。
智能型的空气清新器,可以清除尘埃和化学成分。
睡眠的软件,则是培养自己按时入睡,睡前有一段阅读的时间,放松自己。
但是我有时也晚睡,享受亲朋的派对,好的电影,歌舞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