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梦中的小屋

(2017-09-17 02:24:59) 下一个

我不喜欢陶渊明似的避世闲居
也不喜欢帝王似的金碧辉煌
我梦中的小屋
地处在繁华的闹市
每天清晨
睁开惺忪的睡眼
便就听到了城市的喧嚷
一天慵懒的生活
也便从此开始了

独自一人坐在窗边
或是依偎着伴侣
将阳光沏进咖啡里
呷一口
心中的温暖
便蔓延开来了
望着窗外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
听鸣笛声声婉转
听人声句句悠扬
然后
夜幕降临
捧一本闲书
静静品读
看过一遍
也许便忘记了
那又何妨呢?
安逸已经在心里了
接下来的
便是个好梦...

我梦中的小屋
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
将阳光充分的吸收
照亮屋内的一面巨幅画
画面上的雪中梅
便愈发生动了
书房里
有一个不太呼应的吧台
吧台上
放着一瓶红酒
和一个高脚玻璃杯
为漫屋的书香
又另添了一份味道

卧室里
首先映入眼帘的
是一张柔软的大床
床单、被套、枕头
都是鲜艳的红色
墙面上
绘满了娇艳的玫瑰
让人不觉嗅到了浪漫
红色的浪漫
即使是浴室
也依旧有花香
那是幽兰的气息
淡雅
而又高贵
坐在浴缸里
让花瓣润透皮肤
最终
沉醉在了花香中...

我梦中的小屋 
好美! 
好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