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伤心盗狗事件;Brownie的叹息

(2016-08-02 11:49:22) 下一个

Craiglist 刚看来的:http://ventura.craigslist.org/pet/5685182087.html

大意: 我妈妈非法地偷走并卖掉了我的狗,我在想着找回来。她(狗)是我的整个世界,是唯一能让我保持头脑正常的。若你有任何信息请联系我。抱歉,图像品质不是很好。

 

8-20-2016

昨天下班早,又牵上了邻居的牧羊犬,爬上了附近的山头。天热,本想返回,又看上了远处的山头儿。那山头感觉是这区域最高的,我神往了好久了,一直没机会探测,因需要更多的时间。于是就朝那儿奔去,有这小子给我壮胆儿。特狭窄的路,可能是小郊狼踏出来的,就在山脊上,有些凶险。一直走到了无路可走。

回来的路上,他主动的休息了几次,一瓶子水都给他喝了。最后,这小子懒懒地跟着我回来了。

今早去邻居家探班,说昨晚那小子回来后,一动不动趴那儿,一直叹气,达四个小时。这使得我心里很是不安,心想把人家狗给热累坏了。

听见我在前院说话,小子在后院两边奔跑雀跃,大呼小叫,意思是还想出去。直到我去后院摸了摸他脑袋才平静下来。

刚从网上查了一下,说是狗的叹气跟人的不同,表达的是工作完后的满足的和深层的放松。于是我也深深地叹了一口长气,赶到这里把事情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我急着眼更新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不翻篇我就急眼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不翻篇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领袖您又咋的啦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狗被盗了就不要了呗,生活还得继续啊~~~才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和才哥喝杜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和才哥和杜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月饼就杜康您试一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有月饼吃吗,你那里的月亮园不,别忧伤啊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才哥去哪儿潇洒去了?要不要写个“有才游记” ,或者交待一下你的艳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忙胡啥腻,周末了,好好潇洒呗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编编故事呗,比如小粉被人给卖了,唤唤和尼斯大笑不止什么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 S X n ?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了尼斯莎娃 我度假回来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玩儿,俺眼神不好,没看见啥东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啊,你好好管管你妹子和坏粉吧,他们哥俩打鸡血的兴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咋的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还找狗那,别急着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小小你们好!一定要发扬女排精神 跟我一起去找狗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别找啦,不是让您粉弟给吃了嘛,您去他家咋嗅的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才哥,原来是找狗去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大家好! 我在帮着找狗呢,到处嗅,闻闻谁家吃了狗的气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找回来了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才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不再,谁让才哥伤心了,准是小粉,对吧才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胖了还长本事留胡子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久了还没人陪才哥伤心啊?好吧,我陪你吧、谁让你是才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