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一只不爱回家的狗

(2016-06-10 00:16:33) 下一个

是邻居的邻居的邻居的家的,只要一放出来,就直奔我家来。邻居家忙没空带他玩儿,正好我闲,除了狗没人愿跟我傻狍,于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父亲节好!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啊松松!他们都回家了,我们两人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我也要水煮牛~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圆饼带水煮牛来了!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都回家了吗?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您家的狗不一般啊,还会自录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唤唤,我没尾巴拖累,因此跑起来轻松些

粉粉,我跟狗互相录的

尼斯,你们这些年青人让我羡慕

稀泥,怕大家喝酒了思绪会更凌乱啊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嗬,好热闹,都在这唠嗑呢~~

哼哼你这是咋待客的,快来几瓶好酒,俺和尼斯松松小饼要喝上几盅,其他人就上些狗粮吧,O(∩_∩)O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十几啊,这健步,好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才哥的身体好硬朗,比尼斯还年轻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豺哥!谁给录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除了狗粮没别的,哈哈哈

才哥你真牛,比四条腿的狗跑得还快,哈哈,赞一下!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不清楚,他们太凌乱啦
山松 我是李大善人
小圆饼 下回带吃的来 让我们人狗俱尝
唤唤 我也想当你邻居吃大餐 但不许用狗粮糊弄我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把这小电影给你们邻居,他们肯定会给你做大餐的!反正换了我是他们,我就会请你一百次!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真好,看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才哥真是爱心满满。
我家小哈要是也这么听话就好了,每次我一录它,它就跑没影了。
真想做才哥的邻居,我就可以多睡一会懒觉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松松,这不爱回家的狗好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李哼就是和善, 难怪别人家的狗也喜欢:) 而且, 李哼训练狗也挺有招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才哥您说是他们咬狗,还是狗咬他们啊,没看明白。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啊 不要担心,那地震就是狗子闹的,,,

尼斯,我怕他们把狗子给咬死,,,

稀的,这小子是我最大的乐趣了最近,,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不爱回家啊,O(∩_∩)O哈哈~

挺好玩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这荒山野地的,多孤独啊,


下次叫上爱粉特乐子,稀泥老哥再吼二嗓什么的,多好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你那5.1级地震,保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傻狍子到家了,不进家,傻录什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傻狍是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