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唉,动静闹大了~~~

(2015-10-30 10:22:34) 下一个

继上回写了我在狗界里的影响后,发现影响的范围越来越大。

这两天练唱歌,忽然发现后院歪脖子树那儿有听众,就拍了下来。

 

哼嫂非说是猫头鹰,可我看着不像,应是百灵鸟或是夜莺吧! 我凑近了再拍:

 

没想到歌声的魅力那么大,我可能在飞禽界也轰动了,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白和你拼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的歌声可以多绕梁绕梁,它是找你偷师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该管管小粉了,越来越不高大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败家的四哥呀,你可咋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禽兽呀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了莎娃尼斯,也祝你们天天快乐幸福,也闹出大动静,呵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稀罕才哥动静大了又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海伦你要学习唤唤,人家没有决心,只有诚心嘛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生日快乐~~~为了能体面地给你个生日礼物,我从今天开始学习烤蛋糕~~~然后在学习如何造蜡烛
,你等着哈,要是没有面粉,我得先学种麦子!

祝你永远年轻,魅力无穷~~~多多影响生物界!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了山松,莎娃,粉粉,尼斯,唤唤,特乐!

我以后一定小声哼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才哥永远年轻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才,生日快乐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招来的都是凤凰,那是凤凰~~~~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李哼的演唱真是惊天地, 泣鬼神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宽慰,那我接着练歌去,争取几年后赶上特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啥像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是鹰!是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国家开放二胎了,偷窥鸟!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歌在哪?是不是给粉粉搬走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秋是诗人的季节,忧郁是诗人的情绪,好歌也都是忧郁的才感人!
才哥好感人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在伤秋,,,陪大家伤心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听出了才哥的忧伤~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去哪玩了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忧郁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再喝上几杯,马铃的就会愁情断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唱出了6音!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唉!这歌唱的太抑郁了,都是秋天惹的祸。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不好了,才哥也忧伤了。。。最后一夜,哭红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