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回国散记(3)

(2015-03-02 18:08:53) 下一个


  这次回去,没见那个老太太,许是天冷的原因。

  暑假回去,散步时妈妈引见了她,她是我妈妈的朋友。听说我从美国回来,她再也不理别人了,抓住我说了好久的话。

  她说着我不怎么听得懂的南方方言,幸好有保姆翻译。只重复着说“我儿子也在美国”,没说清楚是在具体哪个地方做什么。

  我妈妈说她截了肢,因此行动不便。她儿子好久没回来了,但给她请了保姆照顾。

  从此每次出去一见她,她就兴奋地抓着我说话,重复地说着“我儿子也在美国”,我假装耐心地听着并不时地点头。

  我妈妈说老太太想儿子了,看见了我说说话,算是化解一点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