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34天

(2013-09-05 11:24:35) 下一个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34天

 

  今天凌晨大风吹的帐篷啪啪响,虽然吵得睡不着了但是心里很高兴;因为大风吹散云层天就会晴了。我们收拾好露营设备,吃过早饭再次向营地的主人John和他的太太告别,昨晚他们老两口特意邀请我和他们合影留念,今天早上又送给我们自制的果酱,老人家热情的一再表示希望我们再来。住了几天我也很舍不得离开他们!旅行就是这样,带给人新的交集,不同的感受。
     本来今天我们计划一直北上把4号公路走完,然后经费尔班克思去丹纳利国家公园,可是走了一半看到了8号公路指向丹纳利的路标,公路的名称也改做:Denali Hwy,总里程是160英里。没说的,我一打方向就左转上了路。可是,就这一念之差可让我的车吃足了苦头。开始路很好走,一水儿的柏油路面;可是越走越不对劲儿,刚过20英里路面就变的凹凸不平,我还以为是正在修路,往前走走就好了,谁知道,路越走越烂,接下来的100英里的路面全是鱼鳞坑,只能小心翼翼的以不到20英里一小时的速度爬行。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这是一条风景极为漂亮的路,100多英里的路简直就是在油画里穿行。在这条路上我们没看到游客,因为刚好是狩猎季,只有猎人们在路边安营扎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