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我的楼兰》- 叉总艾喝茶战队PK

(2023-12-07 05:54:37) 下一个

可爱,认真又爱“搞事”,极具大姐风范的老雷姐提议发帖时介绍一下自己。难为我了,写文章是我的短处啊!好吧,就写些发生我身上的囧事吧,别嫌我水平差。

小学:曾写过一篇99分的(太高了哈)作文,字写得不好扣一分。瞎编的文,居然把老师骗了,也骗了自己。小学毕业得零分作文,是要写学雷锋的。心想所做过的所谓好事都是应该的,写不出什么来,干脆撂笔,把老师气得无语。小学这么多年,班长都是我。

中学:我在的那个班是由运动队和宣传队合在一起的,我是运动队的。田径是三级跳,在业余体校(不住校)打手球。按照当时的成绩,三级跳能在广州市中学运动会拿名次的。那年准备参加广州市中学运动会的,结果赛前三天突发腹痛,住了三天院,啥事没查出来。那届运动会我校得了团体第三,之前拿过第一的。

大学:被封闭在校园里,一个月才能出一趟西安城。最大的乐趣就是体育运动。田径队,蓝球队和排球队都参与过。篮球队是替补,其实打的挺好的,可是有比我更好的。因为跳得高,二次起跳快,后来转到了排球队打副攻。哪里都有我,被体育老师叫“这小老广”。喜欢在洗漱间唱歌,成了系里歌咏队一员。有一年学校歌咏比赛的一周前,脚踝扭伤了,因为是主力,被背上舞台的。同学们说那里都缺不得小老广。说了一大堆玩的,学习呢?真不怎么样!要求低,只求能到80到85分。

写得太多了,难为我这工科生,也写不出什么精彩的文句。听歌吧,唱歌可以精彩。。。

如果大家觉得这歌唱得好,那离不开叉导的指导,若认为唱得不好,是因为我唱得不好,没什么抱怨的。但是,歌还会继续唱。。。

叉总艾喝茶战队导师和队友们,最要紧是好玩,加油!

王昌龄的《从军行》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悱恻缠绵的《我的楼兰》

作词:苏柳  作曲:刀郎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  缝件披风,为你御寒

用肺腑去,触摸你的灵魂  我就在那只,火炉边取暖

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  深埋生命,血脉相连

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  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

你总是随手把,银簪插在太阳上面  万道光芒蓬松着,你长发的波澜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你总不小心把

倩影靠在月亮上面,万顷月光舞动着  你优美的梦幻

我闻着芬芳 跋涉着无限远,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谁与美人共浴,沙河互为一天地

谁与美人共枕,夕阳长醉两千年

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  但你却是我的楼兰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