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诗玛》- 朋友问我,为何喜欢彝族风情歌,我说有山的味道!

(2023-12-23 20:47:58) 下一个

穿越时空,去追寻美丽的阿诗玛和那美好的家园!

彝族歌手瓦其依合这首《阿诗玛》,旋律独特,使人过耳不忘。而歌中那神秘原始的呼唤与执着的守候,更是令人感动与震撼。

 

《阿诗玛》翻唱: 山雨

词 曲:瓦其依合 
制作:等离子王子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放不下的是你 盛满爱与恨的小背篓
猜不透的 是你神秘莫测的微微笑

很多人来了(咿呀嗬哦)你还在不变的沉默(咿耶)
很多年去了(咿呀哦嗬哦)我还在不停的守候

我又将离去(耶咿耶)在你不曾预见的世间游走
我不会迷失(啊咿耶)会寻着你目光的方向回归

如果还可以(啊咿呀嗬哦)让森林变成绿的家(咿耶)
如果还可以(啊咿呀嗬哦)让你用当年的声音 为我呼喊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闭上眼睛伊呀罗喂  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我想起你呀伊呀罗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