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浩劫逃生记(节选)8 第一次逃港,以失败告终

(2013-08-01 14:55: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薪燕 回复 悄悄话 庆斯先生,今天在此网站看到一部分你的文章“浩劫逃生记”,心中的种种波澜,既是一言难尽,更是难以言表。几年前,我把您写的关于“怀念朱锡侯教授”一文寄给了在杭州的姐姐,于是就有了她与您的联系,那时我已经将母亲接到法国,想必您是知道的。……我至今还珍藏着您和夫人赠送给父母亲的照片……去年五月,我经过两年多日以继夜的努力,终于举办了《让历史永远记住他们——纪念我们的父辈与里昂中法大学》的大型展览,并出版了中、英、法三种文字的纪念文集。此外,我还出版了《被埋没的英名_纪念我的父亲朱锡侯,母亲范小梵》……不知您是否还在原来的地址,请告知,我会尽快把两本书寄给您……寄上我深深的思念! 朱锡侯的女儿朱新天2020.08.05.于法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