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领悟和超越

想要发现自己存在的真实和意义,宇宙和人生和意识到底是什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真理

(2014-11-08 20:55:52) 下一个
所有的信仰
都是平等的
所有的生命
都只是一个我
我经历了我,也会经历你,也会经历他
都在瞬间完成
时间只是一种幻觉

肉体只是一种临时的形式
真正的你知道一切的真理

我所了解的真理
超越了宗教,信仰,科学,时间,宇宙,生命,你我他
我希望你能体会
和我一样
知道真相

其实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你正在经历的生活
我也会变成你经历一遍
所有这些的发生
不用时间
瞬间完成

看上去好像许多人在过河
实际上只有一个我,或只有一个你
只是这个人不停的回到起点,只是在同一个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