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媳妇又跑了 说世界末日要来

(2016-09-13 18:19:43) 下一个

  文章来源:凯风网 

  我和媳妇都在北京市房山区供电局工作,媳妇叫黄凤梅,漂亮贤惠,还给我生了大儿子,我们的日子过得幸福温馨。可因为全能神的出现,彻底毁了我的家。 

  大约是2011年底,媳妇由于妇科病去医院拿药,碰上了她的一位初中同学孙某,孙某一见我媳妇就很近乎,当时我觉得既然是同学,好多年不见了,多说话也是正常的,没想到孙某一直跟着我们来到了家里,她一直跟媳妇不停地嘀嘀咕咕,我也没有太多的怀疑。因为孙某说是也住在我们家附近,我做了中午饭,请她吃了以后,她拿出一本《话在肉身显现》,吃饭时,我看出媳妇似乎已经被她说动了心。孙某走后,我就问媳妇她究竟让她干什么,媳妇说孙某让她学耶稣,并且新耶稣会保佑自己好病,当时我也不知道全能神是冒充基督教的邪教,也就没有太在意。 

  可是过了几天,孙某又来到我家,她和我媳妇又在一起说了好长时间的话。这次孙某的到来,媳妇跟我说,以后她不用吃药了,耶稣会保佑她,她只要诚心信教,就不会有事。我觉得信教不应该停止吃药,我就去打听了信基督教的一个同事,从我同事那里我知道了信仰基督教并没有不吃药之说,于是,我就上网查了一下媳妇看的那本书,结果是全能神邪教的书,我下了一跳,赶紧告诉媳妇以后不能信全能神了,可是媳妇说网上说的不对,全能神让人传福音,不是邪教。为了这个,我和媳妇第一次争吵了起来。 

  不吃药就不吃药吧,更离奇的是又发生了,媳妇说我们家儿子天生就跟神有缘,她说什么也要带孩子一起信全能神,我怕孩子出什么差错,我就以他奶奶生病了为由,把儿子带到了我母亲家里,并祝福母亲一定看好孩子,不能让我媳妇把孩子带走。 

  当媳妇知道了我把孩子放在我母亲家里以后,就说我是破坏他们心神的魔,从那以后,跟我分床也不跟我说话,家里的活法更是不管不问,甚至上班时间也不请假,就外出传福音了。我想尽各种办法,可总也改变不了她的痴迷,没办法我请单位的领导和同事做她的工作,谁知道,我的真心不但没打动她,相反还惹起了她的反感。 

  2012年9月,她去了我母亲家,硬硬地把五岁的儿子领走了。当我听说孩子被媳妇带走以后,我感到事情的不妙,我就动员所有的亲戚一起找,找了近一个月才从天津找到儿子,儿子说他母亲经常把他一个人锁在出租房里,看着孩子充满恐惧的眼神,我一巴掌打在了媳妇的脸上,这是有生以来我第一次打她,打她的同时,我的心里也不是滋味,我下决心要把她从全能神手里夺回来,我就强硬地把她拖回了家,我辞去了工作,媳妇也因无故旷工被单位开除了。 

  我请了房山区反邪教志愿者,和我一起做媳妇的工作,媳妇似乎有了思想的转变,为了生计,我又找了一份工作,刚开始媳妇还能在家看着孩子,做顿饭。可是过了不到一个月,也就是2012年12月,媳妇又跑了,说是世界末日要来了,她为了家、为了孩子,她外出传福音去了。这一次,我彻底傻眼了,我带着孩子,到处打听,至今杳无音信。 

  现在孩子已经上小学了,我一边伺候孩子上学,一边工作,抽空还得到处找媳妇,日子过得酸楚的,若不是为了孩子,我再也不想找她了,因为我太累了,可是每当孩子充满期待地问我,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我总是很肯定地告诉孩子,不久就会回来。 

  媳妇,信神再好,也不如一家团圆好,难道你就不想孩子吗?你若真的是为孩子好,那就给他一个团圆的家,希望你能看着孩子的面,早早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