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五)

(2013-11-13 17:46:53) 下一个
七、无花果真有“神力”吗?
  lhz用无法兑现的许诺,廉价的施舍,加上永远弄不清的“法力”迷惑了许多人。多少善良、纯净的心灵被他的歪理欺骗了,至今还有不少人蒙在鼓里不知真相,不能自拔。当初我就经历了这样的事,可以生动地刻画出骗子的丑态与甘心被骗之人的荒唐。
  1996年夏天,我被“研究会”安排住在一个“FLG”学员家里,房内只有我一个人居住。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已入睡,一个突然的叫门声把我喊醒。我立即开门相见,进来的是刘桂荣和一位司机。刘带着惊喜和极兴奋的表情,见到我开口就说:“老景,我祝贺你啦!”我莫明其妙脱口问道:“有什么好事?”刘说:“师父从国外乘飞机刚回到北京,我们去机场接他,师父刚一见到我们就说:‘你们送完我后,赶快把我从国外带回来的无花果给老景送去!’我们看见师父在一袋无花果上打了‘手印’,还吹了口气。师父还说:‘叫老景赶快吃完’,这是师父给你的无花果。”说完,刘把无花果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大家围坐在茶几旁,瞪大双眼,用崇拜、敬慕的眼神盯着无花果。
  刘用羡慕的语气说:“老景,我们多羡慕你啊!你知道吗?我悟到一个无花果就是一个小宇宙,里面的每一个籽儿就是一个世界,师父给你多少个世界啊!师父叫你赶快吃完!”我顿时意识到可能有更大的任务等着我,不然师父为什么这样心急地半夜叫人给我送无花果,给我“加持”高能量呢?
  我在思量着,这么一袋无花果怎么能一下吃完呢?应该留下一部分。这时刘看着无花果羡慕不已,我明白她的心思,便对她说:“老刘,一起吃吧!”刘欣然接受,我们三个人吃了许多无花果,这时夜已很深了,他们才起身和我告别。
  这件事没几天就传开了,首先是纪烈武在电话中对我说:“您能给我两个无花果吗?不是我吃,是给我孩子吃。”我说没问题,然后送他几个。
  几天后,我从北京回到邯郸,FLG石家庄总站的几个站长很快就来我家,他们早已知道lhz给我无花果的事,他们来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求我去石家庄“弘法”,另一方面希望我把从北京带回来的无花果分给他们一些。
  邯郸的“FLG”学员知道后,嘴里不明说,但也想向我要,从他们那种焦急、渴望、神秘的眼神中,我看得出来,他们也迫不急待地要我给他们无花果吃。我当时也想分给他们一些,以便共同体验师父对大伙“加持”能量时有什么神奇的感受,于是我便拿出来,大家品赏起来。
  无花果事件在广大的“FLG”学员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吃了的感到欣喜和庆幸,觉得师父给自己“加持”了宇宙中最高的能量,都在静心等待着身心将要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就像一辆跑长途的汽车,跑到中途又遇到加油站,足足地把油加满的感觉。可是没有吃到无花果的人自感失落和无奈,过了很长时间还有人向我要无花果。
  按lhz的说法,他传“FLG”是为了救渡众生到“法轮世界”或更高的佛的世界中去,让人脱离地球这个宇宙的垃圾站。在整个修炼过程中,必须严格彻底地去掉人的各种执著心,包括追求功能,这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即使你修到很高时也会一落到底,摔得会十分惨重。
  可是lhz又给我具有功能的无花果吃,他的用意非常清楚,就是收买我,让我对他和“FLG”忠心耿耿,死心踏地为他所用,真可谓用心良苦啊!小小的无花果掀起了风波,不仅勾起了许多人追求功能的心,一时在“FLG”人群中引起传闻。许多人用各种方式找到我,想方设法说明情况,最终无非是向我要无花果吃。
  噢!这一切不是师父的问题,师父是宇宙中最高的“佛”,怎么做都是对的。是我的问题,我不应该给那么多人吃,是我勾起了修炼人追求功能的心。
  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师父给我无花果的事很快传开了。我若不给他们,说我太自私了。给吧!又会干扰别人的修炼,真是叫我进退两难。问题是,凡是吃了无花果的人是不是在心性提高上和身体上真起了巨大的作用呢?实际上什么作用也没有。
  后来,凡是吃过无花果的人聚在一起切磋时,确实无一人出现任何身体上的反应。倒是有人提出,师父用这种方法传“FLG”,叫人不可思议。一方面要求修炼者不要追求功能,另一方面又用这种完全是提高功能的方法来传法,这不矛盾吗?
  “研究会”的人知道这件事后,他们倒是挺聪明,意识到这是同lhz的“FLG”理论相矛盾的,“研究会”的人弄不清lhz又在耍什么把戏,为了维护lhz从来不犯错误的“神”的形象,“研究会”要求此事对外不宜声张。于是叶浩给我打电话说:“无花果的事不要对外人讲。”我说:“你给我打电话之前,我跟谁也没说,可是却有人打来电话向我要无花果。老叶,你说我怎么办?”叶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怎么办。
  lhz给的无花果我吃的最多,当时心想,在我身体上或其他方面肯定会引起巨大的反应。成千上万个学“FLG”的学员中只给了我一个人,肯定会在我身上产生神奇的效果。一天天过去了,几个月过去了,几年过去了,我和往常一样,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反应。
  也许有人会说,你老景得了便宜还卖乖,师父好心给你“加持”能量你应该感恩才对,可你今天反而恩将仇报,太没良心。我想我们都应该是动机与效果统一论者,如果动机带有欺骗性,实际效果又完全没有兑现当初许下的诺言,就不能不让人置疑事情的真伪了。
  也有的人对我说:“你把真情揭露于世,你不怕‘FLG’的人整你?”我说:“我不怕!他们敢整我,不正说明他们心虚吗?”我相信绝大多数人是明事理、辨是非、实事求是地维护正义和真理的。
  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赚了许多钱,过着丰衣足食无忧无虑的生活。突然有一天,祸从天降,一场大火把他变成了一贫如洗的穷光蛋,原本意气风发的企业家变成十分消沉的乞丐。后来,他来到佛陀面前,对佛陀说:“佛啊!我对世间的一切都看破了,您答应我出家吧!”佛陀答应了他。
  没过多久,这位企业家每天过着听讲佛法、打坐念经的生活,时间一长,觉得没什么兴趣了,他去找佛陀提出还俗的要求,佛陀依然答应了他。他又回到凡俗的人间世界。从此,他又重新干起了企业,但企业不景气,他又怀念起出家时无忧无虑的生活,到头来他一事无成。
  经过这么一通折腾,虽然一无所得,但他终于悟出一个理:命运是靠自己的恒心和坚强的意志去创造的,不是什么神灵赐予的。
 
  歌德说过:“人类是经常会迷失方向的一种动物,在迷失期间什么都想要。只有靠努力不懈,才能拯救我们自己。”现在总是有一些人用幻想代替现实,把人间得不到的东西寄予神力的赏赐,通过活生生的事实教育,到头来只落个竹篮子提水一场空。
  无花果引起的闹剧已过去好几年了,留给我们的是什么呢?骗子无论使出多么高明的骗术,迟早会有一天被揭穿,当被骗的人恍然大悟时,骗子也就无地藏身了。
  八、石膏像的故事
  1996年春天,河北省邯郸市一个雕塑家刘某某,也是“FLG”学员,他为了修炼“FLG”上层次,为了弘扬“FLG”,在没有征得任何人意见的情况下,自己偷偷为lhz做了一个半身石膏像,面目特征完全按lhz的照片做的,为了把lhz刻画成神,特意仿照佛教寺庙中释迦牟尼的形象,在lhz的头顶刻上卷卷的发髻,大耳下垂,单手合十,两腿双盘,打坐在莲花座上,身后是金光四射的佛光背影。为了刻此雕像,刘费尽了心机,也着实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石膏像做好以后,送到北京“研究会”,“研究会”的主要成员看了以后,许多人为之称赞,也有些人提了一些意见,认为石膏像许多地方不像lhz,需要修改。为了做成十全十美的雕像,“研究会”责成刘桂荣把lhz的各个角度、各个方位、各种不同时期的照片收集起来,交给刘某某作为参考,对石膏像进行全面修改。刘又用很长时间细心雕塑,总算基本完成。
  “研究会”向lhz做了汇报,虽然lhz和“研究会”没有指令叫雕他的像,但下面学员的做法与lhz想把自己塑造成神的心理不谋而合,满足了lhz的心理需求。
  果然,没过几天lhz便亲临“研究会”,我当时也在场。李非常仔细、非常认真地看了雕像,用赞许的语气说:“雕得不错。”lhz的表情甚是高兴,赞赏并肯定了这个石膏像后,就兴冲冲地大步走进里屋,把我和老刘叫到放石膏像的桌子旁,面对石膏像依次坐下来。lhz故弄玄虚地说:“这个像体现了我在人间的形象,但我在另外空间不是这个样子。”我不解地问:“师父,你在另外空间是什么样子?”
  李神秘地说:“就像石膏像这样,卷卷的头发,穿着金色的袈裟,坐在莲花座上,全身发着金光灿灿的光。还有很多条龙在我头上转,有时从我的鼻子出来,又钻到耳朵里,有时从嘴里出来又钻到鼻子里。”lhz在讲述他在另外空间的形象时显得很自信,脸不红、心不慌,泰然自若,好像另外空间真有那么一回事。我和老刘被lhz描述他在另外空间的“佛的形象”惊呆了。
  李走了,我们却为难起来。lhz把自己说成是宇宙中最大的佛,把释迦牟尼说得一文不值,可他描述自己的形象除了有很多龙以外,几乎同佛教寺庙里的释迦牟尼塑像没有两样。另外,如果在lhz的脑袋上刻上几条龙,有的正从嘴里钻出来,有的龙头已经钻进鼻孔里,龙尾还露在鼻孔外,那样雕出的lhz是个什么玩意儿?这下可难住了这位从事多年雕塑的专家了。刘冥思苦想了半天,然后对我说:“我大半生雕塑了许多佛像,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宇宙中的佛基本都一样?唯有师父是宇宙的‘主佛’,才跟一般的佛不一样,头上才有许多条龙。怎样才能在佛头上雕出那么多龙呢?要不在两个耳垂下面雕上两条龙,就像耳环一样?不过也不理想,还是征求‘研究会’主要成员的意见吧?”
  在征得“研究会”同意后,经过多次反复修改,最后由“研究会”拍板定稿,算是基本上定型了,这才把石膏像运回邯郸。
  邯郸的一些“FLG”学员听说要为lhz做“法像”,在一些人建议下筹集了资金,然后准备把石膏像送到山东一个铜件铸造厂,按石膏像的样板铸造一个铜制的硕大的lhz“法像”。
  这时我在北京,知道这一情况后,就向“研究会”作了汇报。“研究会”反复研究后,认为时机不成熟,主要是怕引起宗教界的反对并受到政府的追查。“研究会”向lhz汇报了他们的意见,lhz感到泱泱不快。本来lhz已经梦想着自己高大的金身塑像矗立在高山峻岭之巅,正被无数信徒顶礼膜拜的宏大场面,这一即将实现的梦想现在却被“研究会”的几个滑头的政客一言否决,lhz自然心里不舒服。但是他又觉得“研究会”的意见有几分道理,他不得不同意“研究会”的意见。可是把自己打造成“神”的目的没达到,他还是不死心,经过与“研究会”密谋后,决定塑像暂时不要做,但是石膏像要妥善保存,不得损坏,时机成熟时再拿出来做成大的、铜的塑像。
  通过石膏像的故事,不得不叫人深思许多问题。如果当初lhz就不想叫学员给他塑“佛像”,石膏像一拿到“研究会”,lhz就应该立即制止。可是他却多次亲自去看石膏像,并亲自面授修改意见。这说明lhz本心就想为自己塑“佛像”,只是在“研究会”一些人的极力劝阻下,不得不暂时放掉原来的想法。
  神化在世教主是邪教同正教最本质的区别之一,这一观点不是共产党的发明创造,而是西方国家政府和学者在“FLG”产生之前就提出来的。例如,美国的玛格丽特•辛格的《邪教在我们中间》,斯蒂文•啥桑的《走出邪教》,德国的库尔特一赫尔穆特•埃穆特的《反邪教手册》,法国政府的《反邪教部际委员会报告》,他们都提出神化在世教主是邪教的主要特征之一。
  像释迦牟尼、耶和华和穆罕默德这些正教的创始人,都是在他们去世后很多年才被信众祟拜为神的,信徒们在他们去世很多年后,为了纪念他们或传教的需要才为他们塑像的。
  这些伟大的宗教领袖在世时都非常谦虚,平易近人,没有一个同意信徒把自己捧为神的。佛经记载,有信徒问释迦牟尼:“您是佛吗?”释迦牟尼说:“不是。”信徒问:“您是神吗?”释迦牟尼说:“不是。”信徒问:“那您是什么?”释迦牟尼回答:“我是醒悟了的人。”释迦牟尼在世时,从不把自己看成佛,他在临终遗言中说:“我没有想过你们这些弟子是我的,众生是我的。我不过是你们当中的一个,常常和你们在一起。我从不压迫别人,我也不会要人来服从我。”在伊斯兰教中,穆斯林崇拜的是“真主”。按教义规定不能用形象描绘他,更不能为他造像、设像和画像。
  我们再看看lhz。lhz本身就是人,却在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把自己封为神。自“FLG”传出以后,lhz为自己印了多少“法身像”,制作了多少“法像章”已经无从查证了。
  “FLG”宣称自己不是宗教,但从lhz造“佛像”这件事来看却胜过宗教。他为了骗取人们对他的崇拜,把中国历史上的唐太宗、康熙、岳飞等许多杰出人物都说成是他过去的化身,就连许多释迦牟尼的佛像也说成是他给开的光,甚至说香港的那尊铜佛像就是他的化身,言下之意他比释迦牟尼高多了,反正这些都无法考证了,管你常人爱不爱听,管你宗教界乐不乐意,只要能唬住“FLG”信徒,在他们心目中树立起自己“神”的形象就行。
  lhz说,他在另外空间的形象中有许多条龙在围绕他的头转,这完全是为他自己树立帝王和神灵的形象,为了神化自己而编造的谎言。
  在中国历史上龙是王权的标志,皇帝被称为“真龙天子”,皇帝的子孙称为“龙子龙孙”,御用物品常常冠以龙字,如龙冠、龙袍、龙旗、龙辇、龙床等。另外,龙还是中国亿万苍生崇敬的神灵,人们认为它能兴云布雨、倒海翻江,或飞腾于宇宙之间,或潜伏于波涛之内,是神秘和强劲有力的象征,更用龙比喻圣贤或英雄,视为祥瑞吉兆或保护神。lhz在对雕像提出修改意见时要求在他的头上雕刻出若干条龙,充分暴露出他想当人间的帝王或成为宇宙“主佛”的野心,暴露出他逐渐膨胀的巨大欲念。
  像我这样零距离跟随lhz多年的人,每天都能亲耳听到、亲眼看到生活中的lhz的一言一行,我们对lhz太了解了,他根本不是什么宇宙中最大的“佛”,更不是“神”。他也有人的感情,人的弱点,人的欲望,他也无法抵御几千年来龙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神圣的诱惑力,他更无法抵御想成为“真龙天子”的巨大诱惑。原因很简单,lhz是人,他也有七情六欲,甚至比常人还要执著。
  中国道教的创始人老子曾说过:“道生之,德畜之;物形之,势成之。是以万物莫不尊道而贵德。道之尊,德之贵,夫莫之命而常自然。故道生之,德畜之;长之育之,成之孰之,养之覆之;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是谓玄德”。意思是说:“道”生育万物,“德”养育万物;“道”使万物有了形态,“德”使万物得以完善。所以万物无不以“道”为尊,无不以“德”为至爱。“道”所以受到尊重,“德”之所以受到爱戴,因为他们对万物不加施而顺其自然。所以“道”生育万物,“德”养育万物;让其生长,让其发育,让其结籽,让其成熟,照顾万物,保护万物。生育万物而不据为已有,造就而不自恃有功,扶植而不作主宰。这是多么深远玄冥的德,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对道德内涵的精辟论述。lhz的做法与老子所说的理完全背道而驰了,他不仅恃功而且要作宇宙的主宰,他即无“道”又无“德”。
  这一切虽已过去多年了,但现在看来仍令人深思啊!
  九、人类最大的悲哀是自私和不真
  lhz在《转法轮》一书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许多年来,我虔诚投入学法、修心加上练功,放弃常人的名、利、情,附合“真、善、忍”去修炼。几年过去了,我和我身边发生的许多事情叫我对lhz所说的话产生了疑惑。
  2005年4月24日,在纽约召开的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上,lhz讲:“修炼的人是以脱离世间、成就生命圆满为目的的,执著任何世间的得失、利益都圆满不了,因为修炼人在世间修炼中就是要去掉常人所执著的各种各样的心才能成神。不然的话,世间上的任何一颗心,任何牵挂的因素,都是一把锁住人离不开的锁。”lhz要求学员这样做,可是lhz他自己做的怎么样呢?
  原“FLG”研究会负责人之一李昌曾讲过:“FLG”学员当初敬重lhz,就在于他所宣扬的义务奉献传播功法上,他不仅仅欺骗了一般学员,就是对“FLG”研究会也实行分别控制为他所用,进行欺骗。例如,他指定专人为他管钱,并要管钱的刘桂荣不许对任何人透露资金数目。
  1994年11月,长春有人投诉lhz偷逃税款和敛财问题时,我们向他建议建立收支账目,按规定交纳税款。他表面答应,同意建立收支账目按章纳税,但背地里却指使管钱的刘桂荣把收支记录材料烧掉!从而使建帐、查帐工作无法进行。事实上他把传功所得的钱全部占有了。他在北京购买两套住宅,我去过一处住宅,这就是法华寺,他召我们去的地方,并规定我们不许对外透露他的住所。他有进口高档小车,也有国产普通小车,他只让我们知道他有国产小车。可以说lhz的欺骗和敛财行为被揭露,是我们从被蒙蔽中解脱出来的重要原因。
  据参与“4•25事件”的姚某提供的材科称:
  lhz有宝马牌高档车,放在北京东旭花园的别墅内。他还经常带着他的随从人员去某高档饭店去吃烤肉,这个是吃什么都已觉不出什么味的“佛”,居然还常去那儿高消费。
  lhz敛财有一特点,就是在用人方面是过一段时间换一批人。如早期用汤某某、刘某某、王某某、米某某。中期用纪某某、姚某、李某某等。而这些人在钱上互相都不联系,所以也发现不了lhz敛财的行为。lhz真可称得上“理财高手”!
  从上面的事实可以看出,lhz他所说的要放下名、利、情只是个幌子,在其后面却隐藏着从精神上控制“FLG”练习者,在物质上享受着“FLG”练习者的“供奉”。
  有些情况我后来才知道,让我触目惊心,lhz通过办学习班,非法出版发行传功讲法录音带、录像带、书籍等出版物得到的营业额达1.34亿人民币,仅通过在全国办的56期培训班他就收费284万元人民币,他在香港的三个账户上还有1,100余万元港币存款,后来移居美国到处“讲法”又获多少利润只有他自己知道。
  lhz一家人在美国过着美国中产阶层的生活,他却美其名曰:“我(指lhz)传你们法中可没有说当师父的必须与同修人同样苦修啊。”“度人的神是救人来的,不能和人一样。”“释迦牟尼佛也好,耶稣神也好,在世间上是为人吃了很多苦,实际上他们完全可以不那样。”(见lhz在2005年2月26日美西国际法会上讲法)这真是骗了人家的钱,还要说你不但应该给我,而且给的不够。
  lhz自己心里明明知道在骗人,却偏偏找出理由为自己辩解和涂脂抹粉。再看看美国一般“FLG”学员的生活,比如像美国龙泉寺负责财务与采购的谭淑君,2002年变卖了所有财产全部贡献给了“FLG”,结果因病不就医、不吃药而死于法会上。
  谭淑君对“FLG”的贡献是巨大的,lhz心里非常清楚,当初lhz移居美国之前,谭淑君与另外一些人在美国就搞起了“FLG”活动,在美国许多州建立了“FLG”练功点,可以说谭淑君为lhz传“FLG”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是许多人的共识。如果lhz是救人的大佛,理应救她免于一死,因为还没到“法正人间”或“功成圆满”的时候,更不应该死在庄严的法会上。
  在后边我还要专门介绍谭淑君的情况。谭的死引起了强烈的震动,有些人已开始怀疑lhz是不是在骗人。在美国有不少人为了弘法、正法、除恶工作,有的变卖财产了,有的离婚了,有的身体不行了,大家放下人间一切情,一心希望“功成圆满”,等lhz安排回到来的世界中去。等啊!等啊!十几年过去了,谁看见一个人“圆满”啦?完全成了十足骗人的谎言。“法正人间”恐怕已变成永远实现不了的神秘梦境。
  老子说:“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将以愚之。”意为自古以来,善于遵循大道之人,不是向人们灌输一些技巧,而是使人们懂得敦厚纯朴的道理并遵行之。由此可见,纯朴厚道是人极宝贵的也是最起码的道德标准。而lhz说一套做一套,口喊“真、善、忍”,背后却是假、恶、贪。现在真相大白于天下,lhz不管使出任何绝顶的神机妙算,挖空心思的苦思对策,但是在你身边跟你这么多年的人们对你太了解了,这些人揭发的事实,你是无法否认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