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庭装修

(2013-08-26 17:26:15) 下一个
接入这一行有一段时间啦,中国人都图的是便宜讲究的是价格,其实是自己骗自己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里面的东西,找中国人做装修一般在用料上面有很大的区分,还有做工上也有很大的学问,你要是找人装修家里大多数人会找几个人来股价,看谁报价低,我教你怎么样才能找到真正做工好的人,你先问忙不忙有几个工地,有的说有两个以上我建议你不要找这种人,因为都是垃圾工程,大家都想赶快做完电话一响要赶工都没有好活,还有用料上包工包料都是最差的材料,洗手间墙面标准的是用半寸的水泥板,他们都是用薄板是错误的,这样一般三五年就要在返工,橱柜地板都有很大的学问,质量好当然贵,包工包料都是垃圾货,装不好一年就出问题,价钱低的都是垃圾工程,石头台面很多人有的胶用的都是很便宜的,有的还甚至连胶都不打,里面你看不到的你不懂当然不知道啦,装修快没有好活,老外就只做一行,做水的就做水不做其他,老外贵是有他的道理的,他们做工没的说就是价钱贵,中国人什么都会,什么都不专业,以前很多电话找我去股价,最后都是没有下文啦,现在我只做熟悉的人生人不接活,以前有很多垃圾客人遇到这样的人真的很生气,所以说不了解的人给钱俺也不赚,我能让朋友省很多不该花的钱,我可以带他们去买材料,我们带你去和你自己去价钱是不一样的,我都能让朋友省很多钱,在说做工上那是没的说,哪里有问题我会和朋友讲,别人就不会和你讲这些东西的,
       我赚钱也要选人,有的人我是给钱我也不去做的,有一两个我认识的人我就不去做,因为他们心态都不是很好,垃圾价钱垃圾工程,也有垃圾客人找垃圾装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