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耳洞

(2006-11-05 01:44:20) 下一个

曾经某天有个女同学趴在我肩上时候,突然象发现新大陆似的惊叫起来:

“哇,你竟然没打耳洞?”

随后跟上一句:“现在不带耳环的女人可真稀罕啦!”

话毕,我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是,的确,无论哪个国家的年轻的年长的女性,耳朵上都有一个以上不等的耳洞。我又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耳垂,想到要用某种锐器在这小小一片肉上戳个洞出来,心不由抽成一团,好疼的。

我不是标新立异,也不要独树一帜,但是人人都打耳洞,我就偏不。比如有阵子割双眼皮成风时,看着满大街漂亮的大眼MM们,我也曾为我的单眼皮自豪过。物以稀为贵吧!

陪好友逛街,看着她兴奋的选耳环,也曾动过刹那的心,不过还是怕疼和认为没必要放弃了。

直到这次holiday过后,班里一个女生神秘兮兮的掀开发稍对我说“我打了个耳洞”。我问为什么,她说为了不舍得把别人送她的漂亮耳环给人,狠狠心,自己戴了。

哈,我听了这有趣的理由,不禁笑了。不过马上,看她耳朵上亮闪闪的小东西真给她增添了几分魅力,又有些心动了。

问同事,我要不要也打个耳洞?

她爽快的说,一样疼一次,打四个吧!晕!

问好友,我要不要也打个耳洞?

她马上,现在去好不好?我逃~~~~~

问男友,我要不要也打个耳洞?

半晌不给答案,他是怕从此多了一项开销吧!

问自己,我究竟要不要打个耳洞……

拿不定主意还……哎,我真腻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