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08快点来吧

(2006-11-13 01:13:44) 下一个

听艾敬唱“我的1997快点来吧”时,还不大。

转眼十年过去,她已经老的不知所踪,我也老的……依然一无所有。

喜欢有梦的感觉。确切说,是有梦想的感觉。追求的过程总是很累,但是,实现的那一刻,觉得任何付出都是值得。我的习惯,是经常给自己一些小小的梦想,可望也可及的梦想,然后那些小小的成就,就可以激励自己一点点向前。虽然,我的老板告诉我,你要给自己20块的心理价位,你至少能以10块钱成交;你若给自己10块钱的心理价位,那你只可能以3块钱成交。

我不置可否。

04年的时候,只有一个愿望,签证快点下来,早点出国去。

05年初,终于顺利踏上澳洲的土地,新鲜好奇着过了一段无忧无虑无思无念的日子。下半年却认识了我的他。认为那是一段天降奇缘,于是在新年夜,纯纯的只许下一个愿望,06年就和他这么快乐的在一起吧!

06年就这样又接近了尾声,看起来,这个愿望也已经实现,30岁的生日也近在眼前。再许愿,或许该实际一些。是的,明年,顺利毕业,明年,我要出一部书,明年该买辆车了……这些都不难,一步一步实现吧!可我真正要盼望的,还是2008。

这次让我破例,早点许下愿望,或者这个愿望稍微远的似乎不可及。08年,与奥运无关,只是我该拿到身份,然后和他开一家小店——我理想的生活,一直是能够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坐在自己的小店里,品一杯咖啡或茶,浓浓的香气,斑驳的光影,安静的在笔记本上敲打自己喜欢的文字——从上海到悉尼,这个场景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我知道这个愿望始终不曾改变。他说,他知道我有这样一个愿望,所以,我们该开一家店窗外能够看到VIEW,无论是山是海是草地的VIEW,不需要太忙碌,偶尔的顾客,我都会给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千万不要太忙碌,我可以和他随时离开去度假,去享受,这以外的悠闲。生意好的话,拿些余钱供套房子,也不要太大,前后院除了草坪,还有一只大大的狗狗,陪我散步……

听起来好像有点奢望,不过我想我能做到,如果他愿意一起,我们一定能够做到。我的2008快点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