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

揭秘中国脑控真相的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正文

中国最小脑控受害人八岁王欣睿求救社会

(2013-08-28 16:50:23) 下一个

中国最小脑控受害人八岁王欣睿求救社会

 

我的名字叫王欣睿,2006年出生,今年八岁啦,我家住在中国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我爸爸是一名退伍军人,从我很小的时候起,爸爸就经常对我说:他是中国脑控受害人,说我是中国小脑控受害人。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脑控,依希只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经常高烧上医院挂水,爸爸还对医生大声嚷嚷说是脑控组织害的。

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经常有陌生的叔叔打我,让我在我爸爸面前说一些我不想说的话和做一些不想做的事,爸爸告诉我说,当时晚上经常做噩梦上小学后,就换成了班主任和妈妈打我,严厉地训斥我,叫我怎么说怎么做,班里的小朋友对我很不友好,有几个调皮的男孩子经常欺负我,女同学疏远我,不和我玩我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什么?难道这就是脑控受害人的后代吗?

前一段时间爸爸带我到潜山县医院给我做体检,说是脑控组织可能对我吃的食品和零食里面放置了慢性毒药,检查结果出来后,爸爸对我说肝功能有点不正常。当然,周围和我同龄的孩子门牙都缺了好几个,唯独我牙齿齐齐的,嘴上还长了细细的胡须,爸爸说这是中国脑控组织暗中下药做秘密人体实验(控制发育)的结果。

我今年只有八岁,我不懂这个社会为什么有这么多不明白的东西,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要学习雷锋叔叔做好事,做好人,要做合格少先队员,可是我,还有我爸爸,甚至我的爷爷奶奶都成了这个国家的小白鼠、小白兔,像电视上日本鬼子穿大白褂军医一样被做着各种秘密人体实验。

我不知道这个国家究竟是什么样子,所以,今天在爸爸的指导下,将我的受害遭遇写下来,让网上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都看看,一个真实存在而又无比恐怖的中国脑控间谍组织和脑控受害之家。我还小,我真的不想成为这个国家秘密组织做人体实验的小白鼠小白兔,请求善良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关注我,关注中国最小的脑控受害人王欣睿。

爸爸说:脑控组织害我就是害他,这没有什么区别。他相信中国有正义,世界有正义,正义的力量一定会在中国奇迹般复活。

 

王欣睿

2013年八月

爸爸揭露脑控受害真相的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http://1339624141.qzone.qq.com

王焰简历:王欣睿是我女儿,我叫王焰,1980年出生,1998年服役南京舟桥旅,2003退伍,2007年脑控受害至今,先后被慢性毒药残害致有医院检查证明的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并且糖尿病。

中国脑控受害真相脑控并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脑而是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中国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搞死人的核心手段是利用警察身份丑化受害人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在油盐米里暗下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陆续死亡的恐怖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中国的脑控组织就是潜伏于民间的间谍组织,而间谍都是经过特殊培训的,是完全扭曲人性,心理是阴暗的人,一切就是欺骗,一切就是虚假。一般的人如果落入间谍这个圈套的话,这个人的一生就给毁了。中+共这种做法对于整个人类来说,它起到了一个极坏、极坏的作用,等于是把人类的道德堕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