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

揭秘中国脑控真相的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正文

惊天大秘闻:伊利、娃哈哈配合国家安全部搞特供食品

(2013-07-24 20:03:23) 下一个

惊天大秘闻:伊利、娃哈哈配合国家安全部搞特供食品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大家好,我是中国脑控受害人潜山王焰,对于脑控二字相信熟悉网络的朋友都不陌生,但对于什么是脑控,脑控受害的真相是什么,我相信没有一个网友能做出正确的回答,那怕回答出一点皮毛。

搜索网络无论是百度百科还是谷歌,对脑控及脑控受害的定义都十分模糊和抽象,以至于蒙蔽了包括许多脑控受害人在内的最广大中国民众,那么,真正的脑控受害真相是什么呢?根据王焰自身七年来受害经历,对照网络曾出现的脑控材料,现定义给大家:脑控就是一个组织,对受害人个体通过:控制人脑、电脑权、控制信息(网络媒体通讯)权、控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特别强调的是控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脑,而是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中国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搞死人的核心手段是利用警察身份丑化受害人来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暗下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死亡的恐怖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中国的脑控组织就是间谍组织,而间谍都是些经过特殊培训,完全扭曲人性,心理是阴暗的,一切就是欺骗,一切就是虚假。一般的人如果落入间谍这个圈套的话,这个人生就给毁了。共产党这种做法对于整个人类来说,它起到了一个极坏、极坏的作用,等于是把人类的道德堕落。

这个组织的行动是依托地方特务(秘密警察)配合实施的,通常二三十人为一个作战小组,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有负责手机电脑网络通讯监控小组;有负责慢性毒药、药物种类剂量掌控的医学小组;外围煽动群众的意识写入小组;负责后勤特供(仿冒)掺毒食品的、易容化妆的、观察动作表情读心小组等等,轮班二十四小时对受害发动不间断攻击。在煽动社会迫害方面,为了方便忽悠弱智的中国民众配合,需要是还有女性特务。在对受害人暗中下慢性毒药药物方面,为保持慢性毒药的连续性和作用性,除在受害人日常生活用品油盐米里放置慢性毒药外,还会在受害人住的房间窗户打孔放慢性毒气或雾化后药物,这也完整地解释了为什么脑控组织能像日本731部队一样,但又不限制受害人行动自由而达到做秘密人体实验的目的。因为无论是谁,只要是人一天乃至一生都离不开两件事:吃饭、睡觉,而脑控组织就是利用这两点放置慢性毒药做人体实验,何况一个二三十人的行动小组隐蔽在受害人周围想方设法地去害他,这在理论上不难理解。

以本人为例,2008年开始受到慢性毒药残害,先后经医院检查确诊肝硬化并发胆囊炎,2011年三十岁不到被江苏省人民医院诊断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并有疑似糖尿病。就在前几天,才发现自己上了半年的宽带被偷换为局域网(便于实时监控)。

上面简要地向网友介绍了脑控,也只有了解到脑控组织搞死人手段的完全真实性、高度特权性和极端残忍性,才能暴露出今天的主题:伊利牛奶和娃哈哈八宝粥配合脑控组织搞特供食品做秘密人体实验。

说来大家难以置信,但可以肯定千真万确,至于这帮家伙是通过什么程序获取商家的信任,打破常规流水线为脑控组织生产特供(掺毒掺药)食品,我想,应该是利用特权,以科研需要为借口定制专门的牛奶和八宝粥,因为我曾致电伊利总部和终端业务员,他们认可了产品的真实性和原产性(合肥双凤工业区SIG包装伊利牛奶),当然没有承认有特供一说,或许,对于这种秘密行动,在厂家也只有内部几个人知道,如果会上网的朋友不妨搜索一下,好多脑控受害人都反映脑控组织在火腿肠、水饺、方便面等下慢毒一说,这些对于伊利、娃哈哈这样大厂家、大品牌企业都配合脑控组织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何况有些食品包装容易假冒、仿冒或拆包装。

说到这里或许有网友傻问,即然是板上钉钉的下毒证据,为什么伊利、娃哈哈厂家或当地公安局不立案不调查呢?这要从脑控组织行动的周密性说起,一个脑控受害人24小时都有二三十个甚至更多的人隐蔽在其周围监控其电脑电话网络通讯,至于受害人日常接触的人或朋友,他们都马上找到并询问其谈话内容、动作表情等,以前是用本子记录,现在估计早用上录音笔了,你说,就这样的严密控制和阵势,不要说伊利厂家不敢调查,就是公安局也不敢插手,脑控组织都以专案组或行动小组名义给予威胁,对相关人员都签订保密协议,这也正是为什么中国脑控受害二三十年而其真相无法为世人所知的原因:一是人们包括受害人本人确实不知道在自己生活的空间周围背后还有一群幽灵(脑控组织)在监视、践踏、残害着受害人的尊严和生命健康。有些受害人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二是相关知道真相的人事不关已高高挂起,不敢或没有勇气站在社会正义的高度戳穿脑控真相,甚至于有些配合脑控组织的人还得到小恩小惠,以及地方特务组织势力的保护,你说谁愿意为一个一生都爬不起头的个体脑控受害人主持正义呢?

自本人2008年受害以来,到2011年在广州打工发现脑控受害真相,在网上总是看到一些五毛们散布的虚假脑控消息,为脑控组织行动的个体性和非官方性迷惑人民。我想啊,中国人民虽然受到包括防火长城在内的弱智洗脑教育,还不至愚蠢到这种地步:一个有能力协调全国相关资源乃至北京力量的组织是个体行为或黑社会这是什么黑社会,如果真是黑社会那就是共产党,当然他们通过威胁、利诱、哄骗等高超伎俩性和经验性确实蒙骗了普通百姓和一些基层官员,省级以上官员知道一点点,但具体内幕也不清楚,因为这个组织隶属于国家安全部,从目前确定至少是一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分管这块。你说这样的一个秘密特务组织普通老百姓是如何了解和知道呢?当然对于有些喜欢钻研社会奇闻异事、隐蔽战线、社会进步人士、长期政法战线工作和对政治敏感的朋友是能理解和知道一点的,但对于一些刚出学校门的大学生和只知道吃喝拉撒玩的网友就无异于天方夜谭。

对于我目前的处境,我早已置生死于度外,时刻准备着那一刻到来,因为我参透了绝大部分中国脑控受害人的下场,除了自杀就是病死癌死,甚至全家灭门,有些受害五年而死、十年而死、十五年而死,超过二十年的没有,网上即使有也是五毛们散布的经鉴定为虚假的不真实的信息。为此,从今天起我将自己王焰的名字改为王一刀,不是我被脑控组织慢毒残害成癌开一刀,而是我手里握着一把刀,在该出手的一刻一定会为让这个国家阴暗的当权者付出惨痛的代价,报复社会是当前脑控受害人的必经之路,要么只能被搞死,别无他法,对于像我这样的社会弱势群体,离不开这个国家就只能是菜板上的鱼,任脑控组织宰割,而老百姓只是一个个充当路人甲路人乙的看客,有良知的或许多看几眼以示同情,没有正义感的反而饥讽:为什么共产党只脑控你,而不脑控别人。

唯一心痛的就是我七岁的女儿王欣睿,从我受害的08年起就跟着受苦受难,建议网友搜索《脑控受害人安徽王焰向网友报告女儿王欣睿受害情况》,可以说馨竹难书,当然还有父母,或许他们对脑控组织死神降临毫无预感,他们和全国大多数脑控受害同胞的父母一样,是无辜的人,一切根源的结果都是:谁让我们生在中国

这篇文章很长,即使不长,发表的难度也很大,在国内无法发表,就翻墙到国外发表。结局非我所控,命运由中央主宰(我想国家安全部应该算中央),我只能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最后引用杨佳的一句名言:国家不给我一个交待,我会给这个国家一个交待

在信息发达的今天,人民都不是孬子,奉劝那些躲在幕后的脑控组织:尽早悬崖勒马,蔑视国家宪法、践踏同胞生命,最终将是竹蓝子打水一场空,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我深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中国是有正义的。

 

王焰20130706于安徽潜山

 

王焰,1980年出生,中专,家住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联合组。(曾服役江苏南京73211部队五年)

单位: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梅城镇计生办(从08年起被政府精神病后没上班,同时长期的慢性毒药残害导致本人肝硬化并发胆囊炎,2011年在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的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并有疑似糖尿病。小孩王欣睿现年8岁,也有被受害(慢毒)迹象.)

 

手机:13966907178    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http://1339624141.qzone.qq.com 

http://1987633001.qzone.qq.com

QQ1339624141 身份证:34082419801225143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