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自己的话,写给妳的话,佩欣~姐姐,

(2018-12-27 14:49:07) 下一个

 

1妳从来不会说的,妳有妳的决绝,妳有妳的细心,如果回到当年,我也想与妳一起过,从没想过有一天,有机会写下这些话,妳说,可以把我的小故事写下来,现在有机会了,我听那位小姑娘唱的,也听那位先生吹萨克斯风,我做不到去眷恋妳眷恋的城市,给妳温暖的,给我的是完会相反的感觉,一一一但我一直没办法正视自己,为什么妳千方百计想回去的,我同样千方百计的想逃避……时光回到当年,我该多了解妳………我如能追随妳的脚步,日子会如何?,曾经的不懂,"幸福没有那么容易"一一……"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一一

MV里张宇在唱歌,另一边女风管手在吹"淡水河边"-新年快乐,姐姐,前天我看见一位英文名字与好一模一样的……

不敢给爱的女人,我的好妈妈,

不敢给爱的女人,我的好妈妈,

我知道全世界都会说这么说是对妳不公平,

但自从离开了妳的怀抱,

太多的时间里我们缺少独处的时间,

我想若有千百世,我还是想再过与妳的日子一-我现在明白妳在人面前的克制,

不过是不想自己的脆弱暴露,不是妳不敢爱,是妳忍住不暴露妳自己,

我在学习如何不懦弱,在学习如何向妳,表达我的心意,一一

若有千百世,我还是做回妳的孩子,爸爸的孩子,哥哥的妹妹,若是有千百世,我们还是亲人,在一起一一一……

张雨生的"口是心非"写得好,原来越是深深的爱,才越会"口是心非",我的好妈妈,好姐姐们…也许是今天才开始明白吧…………~~

如果"囚鸟"叫人伤心,那"水手","星星点灯"会温暖,会鼓励,周传雄的"黄昏"总叫我想起爸爸的那二十年,正有马良的歌,张宇的歌,林志炫与谷村新司的歌………

阿涵,"说一句,我不走了",那是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故事,一个近于神圣的名字,旁人看来再熟悉不过的称呼,"我的阿姨,我的爱"一一…………我错了,我该每时每刻都告诉我们家的小艾伦们,我们的家在哪里、、……今天早上,我让天天看小瑛阿姨的生日,早上我看见邻家的工程车停在后面,工程人员大概是来自国内的,是Bell的,想想天天生的时候,她才14岁,还是个小孩子一一我怎么就忘了静是哪一年的,小丽又是哪一年,小伊是哪-年,小丹又是哪一年

,同是14岁,我与小红的14岁,邻家的小姐姐当时才1岁,小哥哥那年才生,而慧去美刚好一年……而我知道自己要上KCC,明明是自己选的,却郁闷得说不出话来……82838485868788,8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