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实事

年过半百,知天命,甘居中游,于世少争。就干点实事吧。
正文

由SCA-5看到的

(2014-02-23 09:44:49) 下一个

因为我不住加州,孩子也大学毕业了,看SCA-5此事就比较客观。
也因为大家的讨论,让我看到了我想象中的美国未来。

当时我看大家对那平权法案的争议,出个分裂加州的馊主意。

没有想到还有人比我更厉害,要把加州分裂成六块,可以多出很多位子。

如果此提案进入公投,那裂縫就会越来越大,一有问题,大家就开始想这捷径,最后以分裂收场。美国国旗一定会多出很多星星。并以此正式标志美国的衰退,人们扶持弱小的意愿更小了。

民主制度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想成为大多数,那只能分裂。

等上二十年,大陆的后裔就会登上政治舞台,精英永远是精英。那时,政治格局又不同了。白人不是多数了,他们要求有他们的天地,小格局就会产生分裂。

当前,华人是少数,数量上不能达到影响选举。增产是第一。可惜,现在的人都不愿多生。中华民族吃苦耐劳的特点成为过去时代的回忆。

当然,二十年后,国际格局也变了。小的更小,大的更大。美国国旗上一定不是五十颗星了。而国家的概念在模糊,区域联盟变成了国家的代名词。

2013年,中国总人口是1354M,印度是1270M,美国人口315M,墨西哥总人口是117M,加拿大35M。

按扩散原理,大家一定明白人口流向了。美国的人口会越来越多。到一定程度,墨裔人口的比例会停滞。同时,很可能,在这二十年内,美加墨达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经济、政治同盟体。大家对平权法案的感受又不同了。

这世界在变,二十年,变化会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