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就职演说’2014.2.25

(2014-03-22 13:11:59) 下一个
才下班回家,第一时间打开电脑。对不起大家,回复晚了点,匆忙说三点,算是‘就职演说’:

1。达班服务摄坛一年,成绩斐然,近来由于工作较忙,同时为了摄坛的长久发展,为了新老交替,为了平稳过渡,于近日请辞。记得去年7月我刚入摄坛,连图与图如何断开等基本的发帖知识都不知道,达班非常热心耐心解答。可以说没有他的帮助,我没有今天。在他考虑请辞期间,他推荐我为其继任者,他的尽职尽责感动到我,我没有理由拒绝他的信任与栽培。在此,我要再一次对于达班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达班虽然辞班长,但我们热烈欢迎与衷心期待他与历任班长们一样,经常回坛里走走看看,发帖点评,指导工作。
2。新的班子核心是杰夫,我愿与冬班,玉班一道团结在核心周围。如果打个比方说新班子是‘四人帮’的话,我就是‘姚文元’了。姚文元是个历史人物,非多于功,常被批为‘文痞’。我在此表个态:学习姚文元‘文’的一面,努力克服或去掉‘痞’的一面。同时遵守履行杰班给我的两个原则:公平公正公开,为大家服务心态。请大家监督批评。
3。每当坛里新老交替或大事来临,总有很多的欢迎欢送的‘应景帖’。我希望欢迎我的这种‘应景帖’越少越好,大家还是回到正常的发帖轨道上来,按照自己的发帖规律走,多注重照片的质量,而不是点击率。就我自己来说,过去也随大流,发了一些迎来送往的‘应景帖’‘人情帖’,后来回头再看看,那些的帖子照片质量都不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