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第一张“大字报”

(2013-10-14 20:05:16) 下一个

https://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13/photography/1100673.html

 

今天外面下雨,没计划出门,上午起来,看了有些跟贴,本想回复,由于字数偏长,就在这一一回复。
1。首先回复xialibaren。你说“人的优缺点不是按文理来分类的”,“理科也有很文科思维的,特别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年代,当时不少文科好的也去上快班(理科班)了。当时高中的文科班基本上是理科文科都不好的人才去上。“俺表赞同。xialibaren自称下里巴人,可你唱歌朗诵可阳春白雪,比我认识的几个音乐科班4年出来的人还好。好像俺曾也八卦地问你是否是音乐戏剧等方面背景出身,但你说不是,我就更加崇拜你了,还是第一次喊人为“大师”。所以再猜你是文还是理,没有必要了。记得钱钟书说过,一个鸡蛋好吃,就不必要问这个鸡蛋是由哪一只鸡生的。至于说到较真不讲情面,无论是艺术家还是科学家,他们都是较真在作品与研究上,不会太理会日常生活的琐事与人际关系上。
2。回复棣棠。我说”文理两科同学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不要夸大或标签化对方的缺点。“,我要修改一下”同学们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不要夸大或标签化对方的缺点“。你劝我别“调停”,”这本来没事的倒成了有事了“。我已经嗅到你与刹车失灵之间”有事“,所以就当一下”和事佬“。这本来应该是版主们责任。对不起各位版主们,我没经组织批准,偷偷越权了。
3。想对刹车失灵说几句。记得你对我的”堂婶“的评论就四个字”震撼心灵“。其实我没有那么大本事。虽然我谢谢你的好意,但你对我正面的评论有点夸大。同样的道理,俺看你对一些反面的批评也是很直接。虽然有的观点俺赞同,但有的不赞同。批评是门艺术,分寸掌握的不好,反而凸现批评者本身的粗暴。”烂“,”micro-soft“,”调情“已经越过对作品本身评论的底线。另外,我从没有看到你的摄影作品,干嘛不发点与大家交流交流?
4。其实这坛里,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英雄不问出处。五湖四海,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摄影。所以最后能坚持下来的人,都是对于摄影的爱。至于有人在摄影之外,收获到友情,爱情,甚至”一夜情“,那也是值得祝贺的。本想题名叫”我也来挖一坑“,但后来还是盗用老毛的过过瘾。:)
5。祝大家长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