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多伦多市长近距离接触

(2013-09-05 13:20:36) 下一个
多伦多市长福特在他当市议员的时候,当时我在一家华文日报当编辑,印象深刻的就是编了一条新闻,
说他是最廉洁的市议员,基本没有花一分规定的公款补贴。后来,离开了新闻行业,但有关他丑事不断可以从各媒体传出。
第一次见到他,是一次他在一个地铁站门口停车场发传单,要求市民支持他。
昨天下午,他出席在我住家附近公园的一个集会活动,再次领略到他更加魁梧的身躯。他说很具体的一些政治方面的事,
我不太懂也不敢兴趣,但我支持他在多伦多士嘉宝区建地铁。





1 福特一回眸,表情中有几分可爱。

 


   



2 人多嘈杂,本想告诉福特,我可以给他画一漫画。但不知他是否肯出钱买?

 




3 福特(左)与幕僚在说事情。

 


  

4 福特与俺闺女合影。他读不准俺家狗狗“旺旺”(wang wang)的发音。
 

https://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13/photography/107904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