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穴位法田老师

弹穴位法是一种现代心理学和经络理论相结合,有效调节人的负面心理的新方法
正文

金元宝诈骗惊现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续 一)

(2013-08-02 20:20:27) 下一个


   今天病人多下班晚点,在外面吃点东西,回来休整一下接着写。

   下面就报告给大家一件我做的愚蠢事。我们这里中国人少,对中国人有一定的亲切感,没有防备心。我平时又有收集一些中国的假古董的习惯,我的潜意识里还是想在这桩好事里得到好处。想让他们觉得我可以帮他们,就告诉他们拐到我家里坐坐。他们自然同意。在路上我还告诉他们我最近捡到了一个10磅以上的大乌龟并当天晚上就放生了,他们就一直夸我是有福之人。我也在脑子里编织一个美丽的神话:是上天在安排我住在这里,又让他们挖到了金元宝而需要我的帮助才能脱手。到了我家里,我让他们两位坐了有15-20分钟,他的徒弟又对着我的一个中式的鱼缸说:啊,太巧了,这个鱼缸和装财宝的罐子非常像。让我更加觉得是天注定。我问他们让我帮忙是什么意思,是要我买下来吗?他们的说不是买下来,差不多给他们一些钱就行了。正好我又不是那么贪的人,我也要对他们公正,我说这样好了,等我帮你们卖了我们就各三分之一。我还建议我帮他们拿去拍卖。他徒弟说,一拍卖不就暴露了吗?他们强调要等他们回国以后我再处理。谈完了我就送他们到工地去。他们又说不清是在哪里,因为不懂英语。我知道市中心正在盖哈利法克斯的会议中心,已经挖了一个很深的坑,我估计就是那里,就带着他们过去,当我们接近这个工地时,徒弟就说就在这里。因为市里不好停车,我也没有兴趣知道他们具体是在哪里挖到的,放下他们就开车走了。在回诊所的路上,我知道有一个加工金器的店子,我就准备去店子问一问他们给我的这片金子的陈色。结果店子没有开门,但我在哪里停车耽误几分钟时间。等我再开车回到诊所的停车场,很诧异的发现这两人在等我。等我停下来,他们说不是说要带你看一看挖到罐子的地方吗?怎么开车就走了,我的包还在你的车上呢。我这才注意到他的师父下车就没有把装金子的手提袋拿走。他们说是打的来得花了10元钱,那我又只好再送他们回去一次。

   回来以后我就在网上查什么公司可以验金子的陈色。结果找到了哈利法克斯的一个金店。打电话问清楚地址和流程以后就决定第二天去。

   星期二早上给我老婆请了假,就去了市中心的金店。店员把金片放在一种液体里,马上就取出来,告诉我是24K纯金的。我心里很复杂。觉得这事更靠谱了。但想着麻烦也随之而来。想着参与进去会带来法律上的后果。如果真是那么回事,那他们就是拿了别人私人领地上的东西,应该是赃物,我帮他们卖了不就成销账了吗?正好这个项目是我诊所房东公司开发的,理论上这些财宝就是房东公司的。但这些东西又是一个中国人埋在这里的,要把它给房东的公司也不对。他的徒弟说要把它交给中国大使馆也是扯淡,在加拿大的地上发现的东西怎么能交给中国大使馆呢,何况这东西还是中华民国人的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的。我在哪里纠结了一下午。决定既然碰上了就不躲。处理完拿到自己应得的那一份就行了。当天下午我没有给他们打电话。

   星期三早上,我打电话给他徒弟,我告诉他们化验结果是24K纯金的。然后告诉他们,以后在电话里不能谈这件事了,要谈只能见面谈,听起来我很有经验哦。当我在电话里告诉他们样品是纯金的时候,没有感受到他们的惊喜,到影影约约感觉到一种早就知道如此。我问他们几点完工,他徒弟说下午五点。我说那下班以后给我打电话。我在晚上八点还在诊所里安排了一个经络心理调节法的讲座。我问他听不听,他很是惊讶。中午我老婆非常平静的和我交换了意见,她说:我先把人往坏的想,而你是把人先往好的想。不管如何做,你不能拿钱出去。我说当然我必须100%的相信其他的金子是真的才行。我想的办法就是让他们随机抽样的拿三块金元宝给我去化验成色,一块重量有半斤,价值1万加元左右。如果都是纯金的,大概就是真的了。我老婆觉得这个办法还靠谱,我就准备等他们下午来了这样讲。

   下午我在网上继续找和金元宝有关的资料,当我把关键词金元宝诈骗敲进去,就出来中国新闻社登的日本的金元宝诈骗案,我看了恍然大悟,原来是手法一样的诈骗。我就告诉我老婆,等他再打电话来,就说我们决定不帮这个忙了。等到五点过,徒弟果然打电话来了,我老婆就这样讲的。他没有说什么就挂电话了。知道一切都明白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