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39)

(2014-06-05 20:00:41) 下一个
         六月五日     星期四   晴

     花儿与少年来啰~~~









      各位麻麻觉得那张最靓呀?是不是被粉嘟嘟的一片给晕了眼呢?来张清爽的--飘着幽香的茉莉花,PIPI很喜欢。



       池塘里的花儿们如约而至。







       嗯~~~眼睛看得饱饱的了,得为小肚子考虑一下,看下果果们的进度如何。









       看来还得有些时日哎。我要为麻麻守好果子,站高高的,我看家,我护院!



       妹妹这些日子可是玩翻了。跟着姐姐们骑车车,跟着麻麻粑粑游山玩水滴,我XM得紧,可一点都不JD哈。







       累瘫了就这样了。



      这可不行,你给我下来,可不能让你把麻麻全占了,我JD了。这日记写不下去了,得教训一下这不像话的小四同学去。飞走~~~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