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8)

(2014-04-23 08:58:19) 下一个
             四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晴

      勤劳的鸟儿早早起。我PI哥从来都是家里起最早的那位。先把小四捞起来陪我玩吧。“起来啦,小四,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



“哥,我把虫虫都留给你,多睡会行不?”



“呃,早起锻炼身体好!看你那瘦得,总之,快起来!”。 一阵叽叽喳喳,麻麻醒了,走起,出门遛小四。



小四一步三回头,这个懒家伙。记得前几天出门碰到小伙伴,姐姐就表示非常喜欢人家大白,为啥?看人家那身段,你再不练练,以后姐姐麻麻会移情别念也保不齐哦。



听我一席话,妹妹貌似立志要成为贵宾中的肌肉女,回院就找到私人教练开始了一天的奔跑训练。





      妹妹遛过了,姐姐们也起了,麻麻得忙着备早餐了。我知道帮不上忙,但我是好孩子,知道不添乱。坐在兜兜里等饭饭啰。



     “ 呃,小四,不要把你的脏爪爪放在我最喜欢的枕头上,你哥有洁癖!”  小四:“噢,哥对不起,忘记了,这个角落才是我的,谢谢提醒,嘻嘻嘻~~~”。
 


      话说回来,虽然觉得小四疯疯的,二二的,但我越来越喜欢这个二货妹妹了。
      开饭啦~~~~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