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18)

(2013-09-20 19:16:55) 下一个
九月二十日       星期五      晴

       又是一年的中秋到呀,PIPI跟KIWI在这儿给各位粑粑麻麻道个迟到的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麻麻总是在忙,忙,忙........本打算应景写下我PIPI小日记却实在是挤不出时间来。这不,又半夜赶工出日记啰

        先跟大家汇报一下关于羽毛仙子的事吧。大家还记得PIPI日记(17)里面提到的羽毛仙子吗?大家觉得那天晚上她来到PIPI的小床前了吗?有照片为证,大家仔细看好啰。





       请不要问我羽仙子长啥样了,记得那天晚上我强忍睡意想会会这位仙人,但很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居然睡着了!脸红一个。仙子呀仙子,下次定要会会你!(妈妈其实也不知道是那位姐姐做的仙人,两个姐姐都不承认。)
       羽毛仙人的事汇报完毕就该进入今天的主题啰--我们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专题。今年是PIPI的第三个中秋节了,妈妈照惯例打了好多的中秋甜甜饼,人类称“月饼”。这是妈妈今年第一个出模的饼。


      这是麻麻今年第一盘出炉的饼,蛋黄白莲蓉的,那一个香呀~~香死个鸟哦。


       然后还有一盘紫薯的,切开来看是这样子滴,又香又甜的,正合本鸟口胃。


     小四鼻子最灵,一个劲的跟麻麻讨食,用尽各种媚态。
 媚态 1 “麻麻偶要吃月饼”

媚态 2 “麻麻小四要吃月饼”

媚态 3 “麻麻KIWI咬一口月饼好不好”


      我是有原则的大哥哥,我可要管住这只小谗狗。不是哥不心疼妹啊,是这个小四吃啥都拉肚肚,那个臭,别提了。我帮妈妈看好饼,决不让小四有机会咬到。


我这个哥哥是不是很严格呀?小四也意识到献媚跟偷吃这两条路都没戏于是决定到梦里找她的小月饼去鸟~~


       “小四终于睡了,麻麻我回窝吃月饼啰!耶!”


当然,月饼好吃不能当饭,看我PIPI也掺着我的主食一起吃哒,在这儿跟各位粑粑,麻麻,爷爷,奶奶提个醒,月饼好吃但健康更重要,要跟PIPI一样点到即止哟。


        日记最后再次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