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來問個狗妹的問題

(2013-07-22 21:22:03) 下一个

我是PIPI哥哥,秀個去年夏天的照片先.



姐姐非要讓我帶朵花,說是這樣才有姑娘會喜歡我.



看來還不錯,姐姐說我好帥哦,叔叔阿姨們覺得呢?



下面是我的狗妹KIWI,一個不愛吃飯的家伙.



上兩貼大家都見過她吧,一個野丫頭.這個家伙自己的飯飯不吃(ROYAL CANIN 的 PUPPY SMALL DOG),有事沒事就來我窩窩下面找掉地上的鳥食(ZUPREEM 的 FRUITBLEND),媽媽說,我的食物都是水果做的應該沒事,但讓我有空上來問問各位叔叔阿姨,我能時不時丟兩粒喂喂這小饞妹嗎?還有,姐姐吃水果的時候這家伙也是守得緊,什麼蘋果,香蕉,西瓜,芒果,桃子和紅羅卜一樣不放過,吃到沒有為止,媽媽也讓我順帶問一下,這些能喂她麼?你看她老用這眼神盯著你要吃滴,真是被她打敗了.



最後囉嗦一句,大家要愛我哦,我是懂事愛媽媽的男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