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123

搞个博克,跟上时代。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带一路东南亚:交通项目(港铁公机)容易赔钱,老生常谈讲不停。看看现实:日韩都来抢,像赔钱吗?

(2015-05-18 01:57:22) 下一个
中国费尽吃奶之力,只抢到三纵之一纵:中老泰铁路,还是靠创意才从竞争对手日韩抢到:中国接受泰国未来出口稻米,作为铁路贷款之债券抵押,泰国大乐,才接受中国贷款,不然人家不要中国的钱,自己另外去筹,譬如发行铁路国债。这像“援建”吗?
三纵之另外两纵,日韩跑在我兔前面,越南纵贯南北高铁,已经婉拒我兔同日本签了草约,中国开价330亿美元,日本开价550亿美元,越南还是婉拒我兔,选择日本。这像“援建“?缅甸南北纵贯铁路,1400公里,我兔愿意20亿美元给建,缅甸婉拒,正在同日韩在谈。这像“援建”?

三横之中最重要的是最南边一横:越南-柬埔寨-泰国-缅甸铁路,日本跑在我兔前面,泰国同日本谈,没同我兔谈,泰国一直同中国谈南北铁路,同日本谈东西铁路。

中心主任高柏口中的赔钱货,日韩挤破头来跟中国抢,大家觉得是中心主任莫名其妙,还是日本韩国莫名其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