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123

搞个博克,跟上时代。
个人资料
正文

【圖文】 中美争霸“海空一体战”“离岸控制战”作战蓝图曝光,第一第二岛链变敌后阵地

(2015-06-08 17:36:23) 下一个
【圖文】美帝首倡“海空一体战”智库出新白皮书,预览在此,第一(甚至第二)岛链被列为敌后阵地
   着手备战我兔,美帝准备了两个主要方案
    (1)海空(与网络)一体战,Air-Sea Battle
    (2)海路经济封锁“离岸控制战”Offshore Control。http://www.usni.org/magazines/proceedings/2012-12/offshore-control-answer   简介:中国在自己的近海,海空作战力量(可能)已经超越美帝,但是离开中国近海的世界各地海洋美帝仍然占巨大优势,避开自己的劣势区,选择在自己的优势区作战,美蒂可以切断中国的海上贸易路线,包括石油进口路线与中国制造出口路线,造成中国经济最终崩溃,从而取得胜利。
   海空一体战的主要倡导者,智库CSBA,出了一份新的白皮书,于2015年4月接受鹰派媒体Breaking Defense采访,就御览版本详细回答提问。链接在此:
http://breakingdefense.com/2015/04/no-mans-sea-csbas-lethal-vision-of-future-naval-war/
   我在此简短评论文章中最重要的一张附图。
图:海空一体战拟想图。
    空中侦测:双方都有通信卫星,太空监视卫星,高大气层监视载具,监视对方。
    双方都有丰富而且近乎对等的空中远程中程近程打击力量,陆基反导力量,水面水下渗透与打击力量,
    双方都在己方防线内设置有海底相阵声纳。
   红方有较多的陆基导弹在射程内参战。
对我说来,最有趣的是图中的左手方蓝方(美帝)在右手方红方(我兔)的“敌后阵地”Forward Base。依照图中地理地形推算,这个敌后阵地应该指的是第一(甚至第二)岛链。换句话说,海空一体战的主要倡导智库,第一(甚至第二)岛链,已经把第一(甚至第二)岛链列为海空一体战开战时刻的“敌后阵地”!
换句话说,美帝主要军事智库拟想的海空一体战,系双方隔着中太平洋对峙,整个西太平洋属于我兔海空防线,整个东太平洋属于美帝防线,第一(甚至第二)岛链,系敌后阵地,神仙敌人防线之后,被我兔优势军力包围但仍旧由美帝部队坚守。南海?根据这张图,智以人为南海早已“沦陷”深陷我兔控制圈。
美帝有能人,正确认清(2020年即将实现的)实况,了解实况,做出英明策划。美帝阵帐有英明正确能人,有诸葛亮,同学们千万不可轻敌。
我兔如何备战“海空一体战”与备战“离岸控制战”?
备战“海空一体战”,下饺子,海军下水饺,空军下蒸饺。水面水下力量,空中远程,中程,近程力量,逐步达到对方的期望值。对方的期望值,根据智库,是我兔达到整个西太平洋的海空力量绝对优势,实际控制整个西太平洋,把第一(甚至第二)岛链变成“敌后阵地”。南海?根本不在话下。
备战“离岸控制权”:迅速发展远洋海军,装备能力护航贸易船队到世界贸易伙伴,同时迅猛发展“离岸反控制”实力,以水下甚至水面力量反而封锁美帝贸易航道,加快美帝屈服的速度。还有:发展“一带”陆地贸易路线,铁路运输进口石油与出口商品,适度降低离岸控制权的重要性。多样化“一路”贸易路线,包括克拉运河,尼加拉瓜运河,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