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年华

每个人都能活出独特的精彩。欣赏他人的,也沉淀自己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难而上:学跳舞篇

(2015-02-01 10:44:57) 下一个
我从小被认为是艺术细胞缺乏。唱歌跑调,画画没有立体感,跳舞是想都不敢想。现在孩子们琴棋书画的学的不亦乐乎,好像没太受我基因的影响。时间长了,对艺术类活动的恐惧感也越来越少了。这不,新年开始决定去跳舞,一来锻炼身体,二来修修体型。 虽然有思想准备,但这开始还是很艰难的,或者说羞人的。当别人轻歌曼舞时,我是蹲,蹲不下;跳,跳不起来。人家迈左脚,我迈右脚;人胳膊都落下了,我才刚举到头顶。深知笨鸟先飞的道理,回家了还想琢磨琢磨练一练,小家伙看见了说像猴子。好在我练就了“荣辱不惊”,下决心继续学习下去。梦想着哪一天可以贴段视频上来,证明什么是有志者事竟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