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忆我认识的美国人(1) 幸福的Sarah夫妇

(2015-03-26 18:03:46) 下一个

回忆我认识的美国人(1) 幸福的Sarah夫妇

 

Sarah 82岁了,可是她说她只能算80岁,因为有2年的生日没有庆祝。我对她说,这样算来我10岁都不到,因为除了405060这样的“大”生日,一般中国人都不庆祝,我连这些大生日也不是都庆祝了的。

 

Sarah结婚60多年了。我参加了她的61 anniversary。我说,Wowyou’ve married for 61 years!她纠正说:Sixty one HAPPY years!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Sarah的丈夫Greg比他妻子大2岁。2人性格都很乐观,幽默,和他们的孩子在一起时,总是笑声不断,连其他的美国人都非常羡慕。2人非常恩爱,Sarah喜欢烹饪,每天除了做饭,还为Greg做他喜欢吃的甜食。Greg的工作是溜狗,负责维修家里的事物,剩下的时间是在电脑上玩Solitaire 乐此不疲。

 

Sarah还喜欢逛Yard Sale。除了淘一些便宜货给她的孩子们,她逛yard Sale的主要乐趣是和人聊天。有一次,她自豪地告诉我,在逛Yard Sale时她被别人认出,她曾是我当时所在州某基地某部门的第一位女司令官。我说你下面领导多少兵,她说有10多个。显然,这种司令,不是我们下军棋中比军长还要大的司令。

 

SarahGreg都是军人出身,结婚时就在军队里。他们到过很多地方,他们的4个儿女有3个都当过军人。

 

2位老人都喜欢看动物。除了常常光顾本市的动物园,每年他们还去Arizona的一个叫“Out of Africa”的公园去看动物。那里的动物就像在非洲一样,放在野外,人们可以开车进去观看。每次都是80多岁的Greg开车。Sarah告诉我,有一次Greg开着车,打起了瞌睡。当时SarahGregdid you fall sleep?  Greg 说:I think so

 

这是2位很普通的老人,无忧无虑,乐观开朗,每天享受着平淡又欢乐的生活,很令人羡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能相伴到老,真让人羡慕!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lovely coup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