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妈心心:吐槽二黄

(2013-06-18 05:52:23) 下一个
有槽要吐,关于二黄。

歌手黄绮珊,不是太傻,就是太演。四十大几的人了,好手好脚,经济独立,不就离过一次婚吗?还是十几二十年前。至于这么痛吗?在"我是歌手"的每一集都要嘶吼"偶有伤要露","偶被抛弃咧"的主题,让人觉得不抛弃她都有点对不起她了。在决赛和韩国歌王对唱那首"没得你我活不下去"时,手指痉挛,前仰后合,远远配不上歌王内敛深情的演绎。猜她前夫正窘得用头连连撞墙吧。就算是演,也该好好请人策划下:从撩起衣服露伤,经历艰难挣扎,升华到带泪的笑,找回自我,最后成为涅槃的火凤凰,是不是更有层次,更有看头而且政治正确涅?每次看到她用拳头塞住大嘴,我都暗自希望那拳头是我的。

主持人黄健翔,居然沦落到去主持二三流明星的跳水节目!这个位置应该是那些比他小十五至二十岁,梳着公鸡头,咋咋呼呼的小楞头的(参见江苏台跳水节目的男主持)。遥想健翔当年,雄姿英发,指点江山,口绽莲花,也算中国足球解说界的第一人了。世事难料,自与孙正平交恶,离开央视后,流窜至凤凰台,天天运动会片头里被打扮成红卫兵;又与气质欠佳的张靓颖闹绯闻;现在为了一点银子,不惜屁颠颠地将浴巾给女星奉上。反观起点不如他的前好友李承鹏,同样告别了足球,却选择了进汶川,下芦川,救助灾民,曝光真相,以侠肝义胆和悲悯情怀写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成为千万屁民们拥戴的博主。两相比较,公众形象与个人品格,高下立判。看着黄健翔粗着嗓子大喊:"有请人气天后-------阿Sa!",真心觉得这是个悲剧,因为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人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